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创商旅公寓成投资热点 “低风险”中蕴涵“高收益”

——商务+生活,解密首创商旅公寓的几大投资利点

房天下  2013-03-11 11:32

[摘要] 在青岛,作为空港独特投资型首创商旅公寓——首创·空港之家,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它的投资优势在哪里,近期有没有什么优惠举措?对此,我们有幸采访了首创·空港国际中心负责人刘经理。

点击报名:3.16首创商旅公寓领衔投资新时代新品发布会 限量报中

引子:

股市风险莫测,银行存款利息低,商铺回报不稳定,实业增值缓慢,在不少怀揣着资金的投资者一筹莫展的时候,被誉为继储蓄、国债、股票、期货、住宅、商铺后中国投资市场“第七种武器”的商旅公寓正越来越引起投资者的关注。

首创商旅公寓

所谓商旅公寓,就是把每个客房作为独立产权单位分别出售,投资者可以像购买其他房地产物业一样购买。商旅公寓交由专业酒店管理公司进行运营打理,以经营支付给投资者稳定高额回报,投资者坐享其成。此外,投资者还可享受一定天数的免费入住及VIP贵宾待遇,它是一种投资与休闲度假相结合的旅游商务房产新模式。

在青岛,作为空港独特投资型首创商旅公寓——首创·空港之家,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它的投资优势在哪里,近期有没有什么优惠举措?对此,我们有幸采访了首创·空港国际中心负责人刘经理。

笔者:你好刘经理,自2011首创置业来到青岛空港,历经两年的铸建,我们看到了一个空港商务发展的全新地标已然崛起。2013年,作为首创·空港国际中心推出的新产品——首创商旅公寓,市场和投资者也都充满了期待,想请您介绍一下首创置业商旅公寓开发的由来。

刘经理:好的。

首创·商旅公寓开发的深度思想是首创企业理念影响:全价值·全生活。

一直以来,首创置业坚持创新思路,在项目开发中,强调将地产与产业、现代服务业、国际化产业与地方特色资源产业等多个领域结合,真正兑现首创置业“全价值·全生活”的品牌理念和服务宗旨。

首创·空港国际中心项目是一个全新商务集群办公物业,未来入住企业逾千家,商务需求庞大,特别是商务接待方面,客户类型众多,需求也具有明显多样性。同时,首创·空港国际中心项目地处空港经济区中心,机场往来人员的住宿需求也十分强烈。因此首创必须为园区企业、空港经济区考虑,开发相应产品,完成首创品牌开发商的社会责任。

如何满足客户需求,同时能够产品创新,提高产品价值,带动一方经济发展。首创上下齐心,不断思索,凭借首创多年开发经验,借鉴国内外相关产品,以满足客户多种商旅需求为中心,利用loft户型格局设置具备家庭、办公室等功能特点的多种形式的套房,同时借助金网络物业管理公司的资产管理专业能力,将酒店经营管理及投资返租模式引入公寓产品中,打造了一个超越普通酒店的商旅公寓。

笔者:谢谢刘经理的详细讲解。那么,作为这么好的一个投资产品,它吸引投资人的投资价值点都有那些?

刘经理: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是我们的商旅公寓作为空港独特投资型商旅公寓,占据机场的核心位置,空港区正是处于迅速成长期,未来将有无限的增值空间。商旅公寓不仅享受每年1000万“高质”机场客流,更辐射空港区商务集群,稳定持续。第二、就是商旅公寓年年返利的。我们与客户签约期内,我们集团实力担保,每年租金收入按月进入客户指定帐户,以每年总房款的返利作为分红。第三、就是投资我们商旅公寓是在依附于空港区辐射力的优势之上,物业的保值、增值得到更为可靠的保证。

笔者:听您这么说,我也觉得,无论是从区域价值还是自身的投资价值,首创·商旅公寓都是投资人稳赚收的选择。那么,目前购买商旅公寓产品有没有优惠措施?

刘经理:肯定是有的。商旅公寓作为首创·空港国际中心2013年的新推产品,开盘一周内,凭借项目的单页、报纸广告,当天定房可享受开盘日优惠;客户一次性付款,可享受98折优惠;客户购买3套或以上者,可给予团购名额,享受团购优惠。

笔者:看来首创商旅公寓不仅产品好、投资利点好,而且优惠力度也很大,我们很期待、也相信首创·商旅公寓能赢得的销售业绩。同时感谢刘经理的讲解。

刘经理:谢谢!

链接:

3月16日9:30—11:00,首创·空港之家商旅公寓将在海景花园大酒店举办产品推介会,让更多的投资人深入地解读首创·空港之家投资产品的魅力所在,届时,所有到场的房天下友将获得价值100元的高档毛巾一套!限量100名,抢先报名中:

》》报名电话:68658637

》》点击了解首创空港国际中心更多详情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89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