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政新规划,构建四姜一湾繁华生活

房天下  2013-03-04 16:05

[摘要] 如果说自然资源是一个城市的表情,那么舒畅交通就是支撑城市发展的脉络,完善的生活配套则丰富着城市的生活。纵观青岛,崂山区一直都是高端生活的标杆,而现阶段正在改造的四姜一湾更是备受关注,崂山路升级八车道、规划沙子口渔人码头,令这里生活既有离尘的山海美境,也有不离城的高端生活。

如果说自然资源是一个城市的表情,那么舒畅交通就是支撑城市发展的脉络,完善的生活配套则丰富着城市的生活。纵观青岛,崂山区一直都是高端生活的标杆,而现阶段正在改造的四姜一湾更是备受关注,崂山路升级八车道、规划沙子口渔人码头,令这里生活既有离尘的山海美境,也有不离城的高端生活。

山海之上的城市生活

一路向东,崂山路改造正如火如荼。崂山路的四姜一湾,改造前交通路况差强人意,雨雪天气出行更是艰难,并且由于供水、供气尤其是供暖的问题,一入冬片区内再好的别墅也罕有人居住。而升级为八车道的崂山路,接驳城市主干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全路段铺设的市政商用管线有17条,舒畅交通的同时也很好的解决了沿线供水供暖等生活配套问题。建成后的崂山路不仅是城市的生态景观大道和旅游休闲大道,也将使得四姜一湾成为交通便利、配套丰富的新高端居住区的代表符号。

另外,正在规划中的沙子口渔人码头,充分挖掘沙子口国家渔港的优势,打造青岛的“香港鲤鱼门”,将成为岛城集生态、休闲、娱乐品质于一体的特色旅游、休闲中心。生活的悠闲,在四姜一湾随处可见,这里,也将成为青岛继八大关之后,又一处充满异国风情的旅游岸线。

美丽的四姜一湾,山林与湖海相映,崂山路畅安舒美,渔人码头休闲惬意,当海信地产选择这片土地,海信·依云小镇悠然筑立,75万平米的欧陆风情建筑群,将小镇繁华尽纳其中,日常的生活在2.4万平米的商业中随手掌握,配建的3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让孩子在自然和书香中成长。

生活在海信·依云小镇,兼得繁华与静逸,比肩世界的小镇生活,让更多岛城高端人群的栖居梦想得以实现,演绎标杆生活典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19772

项目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25号(石老人观光园东1公里)

相关阅读:

海信地产惊艳四姜一湾

海信·依云小镇—让世界重新欣赏四姜一湾

一路向东,海信地产新年钜献岛城端建筑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