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范小姐:首次置业持观望态度,价格为主因

房天下  2013-03-04 11:35

参与本次城阳线看房的范小姐为首次置业。范小姐表示,想置业已经很久了,中央出台政策,限制房价上涨过快,我们也市场在关注政策,但现在房价仍然在涨,相反结婚又不能没有房子,有了房子,才不再是青飘。

房天下友范小姐

热心网友范小姐接受采访

作为首次置业,范小姐的重点关注区域为李沧和城阳,“价格来说比较合理”。对于是否会马上出手,范小姐说,还是要再衡量一下,现在置业也不易于操之过急,对于买房来说,套三虽好,但考虑到经济因素,还是选择套二,80-90平米左右为宜,毛坯房更实用,并且能装出个性。

针对目前国际所出的国五条、“国六条”政策,范小姐表示,现在购房比较矛盾,但还是希望今年选定房子,有合适的房子就会考虑出手。同时,感谢房天下为我们提供的置业服务,希望能推出更多的优惠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