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近半楼盘半年涨价超10%

信息时报   2013-02-28 10:52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网易房产数据中心调查发现,最近半年之间,广州(楼盘)一百个热销楼盘中,有37个楼盘涨幅超过10%。中原地产的最新报告也显示,春节后大部分区域市场成交氛围已逐渐恢复,“国五条”出台对广州市场并未造成明显冲击。

记者昨日获悉,网易房产数据中心调查发现,最近半年之间,广州(楼盘)一百个热销楼盘中,有37个楼盘涨幅超过10%。中原地产的报告也显示,春节后大部分区域市场成交氛围已逐渐恢复,“国五条”出台对广州市场并未造成明显冲击。

南沙多楼盘领涨全市

网易房产数据中心昨日发布了这样的调查结果:据统计,在广州的一百个热销楼盘中,从2012年8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有3个楼盘在短短半年间涨幅超过30%,34个楼盘涨幅在10%~30%之间,再加上有47个楼盘涨幅在10%以内,热销100盘当中,84个楼盘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从区域上看,广州十区二市网签均价全线上涨。萝岗、海珠、南沙的涨幅都颇为惊人,分别上涨了27.4%、25.8%、21.7%。其中国家新区南沙在多重利好因素的影响下,龙光棕榈水岸涨48.3%,创鸿南沙一品涨31.3%,万科府前一号涨28%,中惠璧珑湾涨27.6%等。

天河北二手房涨一成

“回暖”的不仅是一手市场。广州二手楼市温度依然见涨,购房者房价预期也持续高走。

据中原成交数据估算,2013年2月份成交量是2012年春节月份的数倍。报告指出,春节后大部分区域市场成交氛围已逐渐恢复,其中天河、海珠等更超节前水平,国务院出台“国五条”的消息,对广州市场并未造成明显冲击。

天河区年后部分业主担心会有新政策出台,购买门槛将提高,出现明显惜售,新放盘价普遍上升,如在员村板块,涨幅多在2%~5%;在天河北板块,部分盘源受影响于周边一手楼,价格上涨近一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