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2县城房价走势 城市规模与房价走势成正比

房天下  2013-02-23 00:00

[摘要] 2012县城房价走势很多人都会关心自己所在地的房子的房价,那么县级市的房价具体是怎么样变化的,有没有什么规律呢,一下是各家之言,大家可以参考下,希望可以对您有帮助。

2012县城房价走势很多人都会关心自己所在地的房子的房价,那么县级市的房价具体是怎么样变化的,有没有什么规律呢,一下是各家之言,大家可以参考下,希望可以对您有帮助。

一、2012县城房价走势,房价应该是按一线城市起伏影响县级城市、一般一线城市的房价比较敏感波动会比较大、但是二线城市的房价也受一线城市的房价影响、就像一块石头扔进河里、投进去的中央波浪比较大、越往外波浪起伏就不是很明显了、越小的城市它的涨幅会越低。

二、2012县城房价走势,每个城市(县城)都会经济建设发展,随着每个城市(县城)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好,消费水平提高,房价走势看涨可能性,房价平稳状态也是常态!

三、2012县城房价走势,房价短期内会有小的降幅,但从长期来看还会上涨。解决房价,首先就要解决物价,物价的上涨速度不断刷新纪录,例如,总理刚讲话没几天,汽油,柴油,每吨就涨了500块左右,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开发商的建筑成本在增加,那么,开发商是否会做赔本的买卖呢,显然是不可能的,房价确实受政策影响,但其决定性作用的不是政策,而是市场,中国现在是市场经济,国家只能在宏观上调控一下,但是,物价不能控制,如何控制房价,所以房价还会涨上去的,涨多少,不好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