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进驻市北“蓄势待发” 滨海欢乐城发展提速

房天下  作者:旅月  2013-01-31 07:33

[摘要] 1月29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获悉“新市北”欢乐滨海城片区内瑞海北路240号商品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正式公布,这是绿地集团进军青岛的首个大型项目,也是滨海欢乐城区域暨鲁信、国信、保利、青啤等之后迎来的又一个大鳄入驻。滨海欢乐城区域迎来的的又一个喜讯,大鳄接连进驻,对区域内的发展能起到不小的提速。


1月29日,记者从青岛市环保局获悉“新市北”欢乐滨海城片区内瑞海北路240号商品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正式公布,这是绿地集团进军青岛的大型项目,也是滨海欢乐城区域暨鲁信、国信、保利、青啤等之后迎来的又一个大鳄入驻。滨海欢乐城区域迎来的的又一个喜讯,大鳄接连进驻,对区域内的发展能起到不小的提速。

滨海欢乐城位于青岛胶州湾东岸,紧邻海岸线,片区分娱乐区、办公区与住宅区,业态丰富,大型商场、写字楼、数字体验中心、文化剧院、中高档居住区等应有尽有。据悉,绿地集团还计划在欢乐滨海城投资开发超高层大型现代服务业综合体项目,打造两栋约280米的超高层双子塔,总占地约22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米,产品业态集高档星级酒店、 国际甲级写字楼、精品商业于一体,未来将成为青岛市环胶州湾地区地标性商务中心。

保利香槟国际(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保利香槟国际预计2013年上半年开盘,主力户型80平以上大套二、套三户型,项目位于市北瑞海北路17号、177号欢乐滨海城总体规划范围内,距离青岛市新火车客运站不足2公里,距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不足10公里。项目西侧环湾大道、308国道、重庆路、靠近济青高速公路。另外,与各条公路主干道连接的胶州湾跨海大桥从这里入海,是名符其实的“入青站”。 目前暂无公交站点,可以前去中转站换乘车辆。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409

售楼地址:瑞海北路17号。

城投瑞海景园(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城投瑞海景园房源面积77平、91平、101平不等,起价11000/平,均价12000/平,毛坯交房。城投瑞海景园项目位于新市北瑞海北路7号,胶州湾高速公路东侧,距流亭国际机场约14公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9987

售楼地址:瑞海北路7号,胶州湾高速公路东侧

海信湖岛世家(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动态:海信湖岛世家88平、90平享受分期首付15.8万,目前在售10#、11#,户型面积88、90、110平,优惠2万抵4万,20层以上高层房源一口价,大户型部分房源98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3018

售楼地址:市北瑞昌路与四湖路交界处

颐和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颐和广场预计2013年3月开盘,价格将参考周边房价。商业尚未动工。主力户型60至89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2243

售楼地址:瑞昌路187号

相关阅读

万科绿地等8房企竞争 济南桑园路地块16亿成交

世界500强绿地落地青岛 拉动后海板块全面升级

万科绿地“抱团”54亿夺上海新总价地王

2012年房企销量排行榜出炉 万科绿地保利跻身前三

绿地进驻青岛项目亮相 18座临海高层住宅3月开工

【重点推荐】新政频出刺激青岛楼市一路向好 1月成交有望破万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