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李登辉孙女坐拥4亿豪宅32岁仍无男友 豪宅大曝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6 09:43

据台湾民视报道,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今年已经32岁,坐拥数亿豪宅,至今还没有交往对象,堪称是黄金单身女郎,追求者其实不少,不过都没有看对眼。李坤仪也因为感情世界没着落,转而把心力,放在家里的两只爱犬身上,甚至和狗狗同睡一张床。

李登辉孙女坐拥4亿豪宅32岁仍无男友

喜欢出席时尚派对的李坤仪交男朋友了没呢?她罕见的接受平面媒体时尚版专访时,外界才得知原来她的爱都给了就是它,爱犬gioia(乔伊欧),好命的乔伊欧,只是去年领养回来的流浪狗,不过,现在可都是跟巧巧“同床共枕”,而家里还有一只杰克罗素梗犬baci(贝齐),心力放在两只爱犬身上,感情交白卷,不过,李登辉早就开出征婚条件。

报道称,孙女李坤仪25岁时,李登辉曾公开征婚,不过很快就改口了,从不急到不嫁也行,李登辉舍不得孙女表露无遗,不过,李坤仪日前大直买楼的消息曝光,坐拥好几栋豪宅,身价数亿,俨然是当前最热门的黄金单身女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