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灵山湾旅游度假区再添大型酒店 青岛红树林明年开

青岛财经日报   2013-01-22 08:15

[摘要] 中国北方规模最大的度假会展酒店、位于灵山湾旅游休闲度假区核心区域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一期将于2014年5月1日左右开业。

 

中国北方规模的度假会展酒店、位于灵山湾旅游休闲度假区核心区域的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一期将于2014年5月1日左右开业。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是集度假、文化艺术、商业、会议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度假目的地综合体,酒店建成后将拥有近4000间五星级度假酒店客房、德国风情建筑商业小镇、穹幕电影院、3000平方米左右的室内阳光温泉水疗中心,以及3000~5000人同时宴会和开会的会议会展中心等……该度假目的地综合体由知名房地产企业——今典集团投资开发,与位于三亚的中国座七星级度假酒店同属于红树林系列度假酒店连锁品牌。

度假世界会所投入使用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正在施工建设之中,其中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会所已经投入使用,婚礼广场哥特礼堂式的婚礼堂建筑已初步建成,今后,婚礼广场上每天都会人工敲钟。

据了解,该酒店在规划设计之初即提出了“四季全时度假目的地”的经营模式,为了解决青岛冬季海边度假比较寒冷难以开展休闲娱乐项目的难题,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规划设计了大规模的室内阳光商业街、面积达3000平方米左右的室内阳光温泉水疗中心。开发商介绍,这些室内的休闲设施将一改青岛冬季度假的尴尬局面。另外,贝壳型的地标酒店、纯粹德国风情建筑商业小镇、运用先进的数字电影放映技术的穹幕电影院等都会成为中国北方的旅游度假地标。2014年五一左右酒店一期将开业,一期将投入800多间客房,同期开放的还有部分室内阳光商业街和今日艺术汇、红树林娱乐吧,而酒店全部开业后将是中国北方的度假会展目的地。

三亚红树林三个月即赢利

体量规模如此庞大的度假目的地综合体项目的后期经营难免让人捏一把汗。今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与青岛红树林同样模式的度假目的地酒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2012年9月已经率先开业,酒店开业第三个月已经实现赢利,当月营业额1700万元。而传统的酒店一般是第三年才能赢利。据了解,目前三亚整体酒店市场供应已趋过剩,酒店经营普遍并不理想。

据介绍,红树林的“大”不是累赘,反而恰恰是经营制胜的优势。将商业街、娱乐吧、艺术馆等文化休闲消费直接引入了酒店运营,为酒店增加了诸多赢利点,也营造出了传统酒店难以比拟的文化氛围和入住体验。据介绍,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赢利中40%来自于客房,而60%来源于文化艺术、商业和娱乐业态,仅酒店中的艺术品每个月就能卖出200万元。

记者还注意到,2011年国家旅游局对星级酒店进行了12项指标综合评比,已开业七年的另一座红树林品牌酒店——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列星级酒店第四,红树林是进入前15名的中国本土酒店品牌。

将销售部分酒店客房产权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和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将进行连锁经营。青岛红树林今年即将启动销售部分酒店客房产权,产权投资人相当于酒店的“股东”,每年享受酒店经营业绩分红,并且买青岛红树林客房每年都能交换到三亚的红树林去入住度假。“青岛红树林项目目前的规划设计已经都做好了,为了做出的项目,公司对设计方案反复调整,也委派团队专门到德国考察。今年项目进入加速施工建设阶段了。”今典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新黄岛区的成立,也体现了青岛进一步扩大旅游度假产业布局的战略。灵山湾作为黄岛核心旅游度假区,已吸引到多家品牌酒店进入。诸如红树林品牌的“度假目的地综合体”模式酒店,对于旅游度假进一步融合文化产业、会议会展产业,综合发展、多向拉动具有一定平台意义。

相关推荐阅读:

灵山岛"腰围“将增长12里 3000万对海岛"美容”

安邦置业自筹76亿灵山卫建住宅

1.09亿投资扮靓灵山岛 恢复海岸线铺设海底电缆

灵山岛整修6.3公里海岸线 工程将于明年年初启动

灵山卫总体规划出炉分9片发展 前海一线不建高楼大厦

灵山卫总体规划出炉 黄岛新城促“凤凰”涅槃腾飞

【重点推荐】公积金非唐僧肉 新政引发"危险游戏"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