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台东体育场项目建设进展公布 建228套公租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27 08:05

[摘要] 12月26日,市规划局发布台东体育场公租房项目、金华路46号公租房项目、夹岭沟公租房项目、辛安公租房项目4处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共涉及2000多套房源。外来务工人员和蚁族们可耐心等待。另外,沔阳路500多套公租房已经开始装修,明年年初配租,但只面向市区符合条件的市民。

12月26日,市规划局发布台东体育场公租房项目、金华路46号公租房项目、夹岭沟公租房项目、辛安公租房项目4处公租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共涉及2000多套房源。外来务工人员和蚁族们可耐心等待。另外,沔阳路500多套公租房已经开始装修,明年年初配租,但只面向市区符合条件的市民。

根据市规划局官方网站提供的信息,位于明霞路以西、尖山路以东地块的台东体育场公租房项目,市规划局已经审批了建筑方案。项目土地总面积9059.2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28989平方米,共建设228套公租房。同时公布的还有夹岭沟公租房项目,已经审批了绿证,进展顺利,计划于2014年底前竣工交付。

此外位于金华路46号的公租房项目,已经审批了规划方案;位于昆仑山路东的辛安公租房项目,已经审批了绿证。据了解,金华路公租房项目共有1031套公租房,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辛安公租房项目进展最快,也是4个项目中配租的。目前,9个楼座主体已经封顶,进入装修阶段,明年将面向社会配租。

另外,还有一处经适房项目,位于昆仑山路以东、嘉陵江路以北的昆仑山路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二期,已经审批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想要申请辛安公租房的外来务工人员等,可由其所在单位统一向单位所在地的区住房保障机构提出申请。

市区公租房方面,位于李沧区沔阳路的公租房项目正在进行装修,明年年初将具备配租条件,具体配租时间将根据项目工程进度确定,届时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在媒体发布相关公告信息。值得注意的是此项目只面向市区市民。

外来务工人员和蚁族们可以等待其他4个公租房项目。据了解,申请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的新就业职工应具有市区常住户口,首次参加工作不满5年,已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在本市市区范围内无私有住房且未承租公房。申请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的外来务工人员应在公安机关连续办理市区范围内暂住登记1年以上 ,已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或在本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3年以上,在本市市区范围内无私有住房且未承租公房。

本市公租房保障对象主要为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各类人才、新就业职工中的住房困难群体和外来务工人员。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应当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阅读:

涨价与优惠并存 抄底新市北房价优惠底线

市北房价跌入八千档 首付15万8抢住市北

老胶南年终发力冲量 新市北保障房"一枝独秀"

下月起房贷执行新利率 首套房贷九折利率

青岛城市低保标准拟提高到540元 新增就业25万

置业青岛抄底优惠价 买一送一/准现房5折起售

【重点推荐】楼市供少求多?2013年青岛楼市何去何从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