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石家庄限购政策 石家庄楼市重回"大"时代

燕赵都市报  2012-12-17 16:21

[摘要] 石家庄购房限购政策 石家庄楼市重回'大'时代

河北石家庄购房限购政策,石家庄楼市重回"大"时代。楼市调控不松动,递进式购房策略被打破,一些刚需购房者开始咬选择有条件就“一步到位”。

老盘的新推、新盘入市,都少不了大户型的身影。纵观近几周楼市交易,100平方米以下户型被拉下交易宝座,百平方米以上户型成交量则逐渐趋稳,省会楼市重回“大”时代?购房者又如何能选到最适合的大户型住宅?为此,我们采访专业人士。

需要指出的是,住房消费具有家庭性,住宅是以家庭为生活单位,住宅消费的主体是家庭而非个人。因此家庭结构及规模是影响和决定住宅规模和结构的直接因素。

住宅大户型的消费有其自身特征,它的消费群体固定,基本具有一次以上的置业经历。这个群体多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具备相当的经济实力。除了解决基本居住需求外,他们更注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从市场销售的反馈情况来看,大户型置业者往往具备成熟的家庭,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2+2+1”(即夫妻双方+父母+孩子)家庭状态。在置业时既要考虑方便照顾父母和孩子,又要考虑家庭成员居住时能保持独立的空间。家庭人口结构决定了其对住房面积、户型功能分区及生活舒适度的要求,而想要保证居住的舒适性首先必须要有大面积的保证。这些置业者具备相当的经济实力,在有条件的情况下,生活品质上升到位,谁都希望住得更宽敞、更舒服。

置业者前来购房,往往是带着想法和需求来的。他们目标明确,非常有主见,不会根据销售人员的说法改变主意。更多的时候不是销售人员引导客户,而是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房子。

大户型房子因其针对人群的特殊性,所以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相对小一点。因此“限购”、“利率优惠”等政策的实施对大户型房子的销售情况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影响,相反由于限购令等政策的出台,使得很多本意准备购买中小户型的消费者产生了一步到位的想法转而关注起更为舒适宜居的大户型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