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青岛现房盘

房天下   2012-12-14 14:27

现房楼盘大量入市揽客

“非毛坯现房35000元/平米,不限户籍自由购”;“比邻国贸,不限购精品现房”……近日,主打现房、准现房的楼盘格外显眼,在各大网站的房产频道首页、手机短信等平台,随处可见大量的楼盘促销广告,其中“现房”、“准现房”、“不限购”的字眼格外多。对此,多为业内人士认为,楼市在年底再次出现回暖,众多刚需客群涌入市场,一些楼盘以现房、不限购等优势积极抢占市场。

记者以购房者身份打通了几家楼盘的销售电话,其中,位于北京西四环附近的中堂紫熙台项目售楼员表示,项目在售为230-341平米的非毛坯公寓,50年商住项目不限购,目前项目已经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明年9月份入住。位于河北香河的京汉君庭项目,也主打不限购和现房概念,据售楼员介绍,项目一共分五期销售,一二三期已经交房入住,项目均价4600元/平米。据了解,北京丰台区的中海御鑫阁、中海苏黎世家;朝阳区的远洋新悦;大兴区的东亚马赛公馆;亦庄的好景国际等楼盘都是现房或准现房发售。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对中新网房产频道表示,很多主流刚需楼盘一般都是在2013年或者2014年底才交房,入住周期比较长,而现房入住周期较短,的确是比较吸引人的优势。北京中原投资顾问部总经理张坤昱对中新网房产频道表示,目前整体市场行情比较火爆,现房即准现房更成熟一些,也趁着市场的火爆集中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