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青岛建设银行个人贷款突破两百亿 领先同行

房天下   2012-12-13 11:44

[摘要] 作为最早开办房地产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青岛建行始终坚守着建设现代生活郑重承诺,从率先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到首家承办公积金业务,再到推广个贷业务标准化、集约化、专业化经营。多年来,青岛建行积极发挥金融职能,努力为住房制度改革筹集和融通资金,支持居民购房建房,促进住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作为开办房地产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青岛建行始终坚守着建设现代生活郑重承诺,从率先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到承办公积金业务,再到推广个贷业务标准化、集约化、专业化经营。多年来,青岛建行积极发挥金融职能,努力为住房制度改革筹集和融通资金,支持居民购房建房,促进住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和青岛市经济发展历程,青岛建行不仅始终走在国内房地产金融与个人信贷业务产品、创新和经营管理的前沿,而且凭借多年的服务实践和一大批优质开发企业的战略合作,在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坚实的客户基础。建立了专业的客户经理队伍,具备了一流的房地产金融服务水平。一句“要买房,到建行”的郑重承诺,承载着信任,链接着幸福。在成就市民安居乐业梦想的同时,树立了建行在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业务领域的权威品牌。

自个人贷款业务开办以来,青岛建行始终引领岛城个人贷款业务发展。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承办公积金业务;在行业内创新推出递增还款方式、“合力贷”、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等个贷产品和还款方式。2006年5月个人贷款余额超一百亿元之后,青岛建行个人贷款业务进一步确立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2007年,受国家宏观调控及2008年金融危机的影响,青岛建行个人贷款增长速度开始放缓,尤其是庞大的贷款存量,致使每月均有超过3亿元的还款量,个人贷款增长压力陡增,个贷业务领先地位受到严重威胁。

青岛建行加强了市场的分析和判断,清醒地看到随着居民收入的快速增长,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保障性住房市场的发展,潜伏在市场中的刚性需求必然将集中释放,个人贷款业务市场前景依然广阔。个贷业务作为质量最优、效益的信贷资产,仍然是青岛建行的拳头产品和竞争优势之一。因此,该行坚定信心,抓住市场变化中的机遇,在新一轮政策调整中抢占发展先机。确立了个人贷款增速目标,加大了政策资源支持力度,强化了对业务的激励考核,充分调动了全行发展个人贷款业务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