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蚌埠楼盘坚持品质为先 蚌埠新楼盘价格抢先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2 17:17

[摘要] 房天下为网友提供与蚌埠新楼盘价格相关的最新房地产热点资讯,帮助网友了解蚌埠新楼盘价格最全的信息,为网友解答关于蚌埠新楼盘价格的疑问。

房天下为网友提供与蚌埠新楼盘价格相关的房地产热点资讯,帮助网友了解蚌埠新楼盘价格最全的信息,为网友解答关于蚌埠新楼盘价格的疑问。

据了解,丽景天成(小区网 论坛)两个月销售53套,这个数字在近两年刚刚兴起的淮上区是非常耀眼的。

实际上,丽景天成的销售业绩近年来一直非常稳定。由于近年来蚌埠市房地产市场百花齐放,购房者的选择面越来越广,所以在购房时也越发趋于理性,不会像以前那样唯价格至上,而是更多的考虑到开发商的实力、楼盘本身的品质及周边配套等等综合因素,在蚌埠地产频道报名团购的张女士就是理性购房者的典型代表。张女士抽空把淮上区所有楼盘都跑了一遍,在和家人商量并进行综合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丽景天成。张女士告诉我们:“买房是全家的头等大事,看了那么多楼盘,丽景天成并不是价格的,但我买的这个房子我认为是我看过的楼盘当中性价比也是最符合我要求的。”

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各家房产商已经做好准备。丽景天成这样的高品质楼盘能不能继续打动更多犹豫的观望者,最终,还是请品质说话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