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天津滨海楼市优惠力度有限 天津买房落户政策吸引

房天下   2012-12-11 09:20

[摘要] 8月30日,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2012天津滨海夏季房交会暨海外置业展”拉开帷幕,此次房交会除吸引了海外置业项目前来参展之外,部分滨海新区的优质地产项目也在展会上亮相。此次房交会虽然不如预想的那样火爆,但经历了楼市调控洗礼的开发商们对此都保持了平和的态度。

8月30日,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2012天津滨海夏季房交会暨海外置业展”拉开帷幕,此次房交会除吸引了海外置业项目前来参展之外,部分滨海新区的优质地产项目也在展会上亮相。此次房交会虽然不如预想的那样火爆,但经历了楼市调控洗礼的开发商们对此都保持了平和的态度。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业内人士表示,滨海楼市整体的优惠力度不会太大,“以价换量”仍然是开发商主要的策略。由于地理位置独特并且有政策支持,滨海新区将是刚需购房者和投资者置业的主要区域。

天津买房落户政策吸引,住宅项目刚需户型受欢迎

在这次参展的项目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一些刚需类型的产品仍然受到了购房者的特别关注。记者看到在亚泰津澜的展位前,不少感兴趣的客户正在咨询。作为响螺湾CBD的纯居住住宅社区,亚泰津澜推出高层和洋房两个项目,高层有85平米、90平米、130平米等户型,洋房有130、153平米户型供业主选择。亚泰吉盛投资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孙一宇先生告诉记者:“亚泰津澜打造高尚时尚社区,客户群体主要是针对白领阶层。我们的客户群体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满足年轻人的住房需求”。

某经理说的这些刚需群体,正逐渐地撑起了滨海新区的楼市市场。根据记者在房交会楼盘项目的走访了解,大部分住宅都是针对刚需住户设计的,特别是适合居家生活的90平方米户型,颇受欢迎。近年来,滨海的发展日新月异,不断投产的企业落户,吸引了大量新鲜劳动力进入滨海新区,这不仅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也为滨海新区的楼市带来了大量的购买力,根据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新建商品房成交信息显示,今年以来,滨海新区的商品房住宅项目成交量已经领跑全市,刚需人群成为购买主力,这也是促使楼盘项目在规划的时候,纷纷推出适合刚需户型的原因所在。

开发商:“低价跑量”仍是策略,天津买房落户政策吸引

关于滨海新区楼市走向趋势的看法,亚泰津澜项目的孙经理说:“随着政策的的变化,以及两次降息后,现今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近期刚需购房者也逐渐增多,之前政策调控严格,住宅市场显得比较冷淡,这也是由刚需这一特殊群体的特性决定的。但是从整体市场考虑,楼市回暖是否持续尚未可知,住宅市场主要还是受政策影响比较大。”目前“低价跑量”仍是开发商最主要的选择,同时以价换量的新房市场将使更多买房人倾向于选择性价比合适的新房。

别墅:吸引改善型客户

在此次房交会上,出现不少别墅项目,大唐·壹号领馆市场营销部客户经理翟旭宁告诉记者:“壹号领馆别墅项目5月底开盘,现已销售出24套,成为塘沽(社区网 论坛 商铺)(社区网论坛 商铺)区别墅项目销售。”记者了解到,大唐·壹号领馆别墅面积为200-421平米,起步价11000元/平米,均价15000-17000/平米。翟经理告诉记者,别墅销售情况一向比较平稳,购买者多为当地人,客户群体是以孩子名义购买的四十岁以上业主,他们多为改善型住房业主。另外,大唐·壹号领馆别墅推出特价房,200平米左右房源一口价298万、305万,另赠送70平米地下室和车库,此项优惠也吸引了不少参加房展会朋友的关注。

商业地产:响螺湾成投资热点

最近几年来,滨海新区的快速发展以及政策利好,吸引了越来越多开发商抢滩于此,作为滨海新区经济的核心区——响螺湾备受关注,也成为投资客户的关注热点。富力广东大厦(小区网 论坛)(小区网 论坛)高级投资经理刘昊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480米的富力广东大厦将成为响螺湾高度,项目包含的高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铺受到不少投资客的关注”。记者从参加此次房产会的客户了解到,响螺湾商业地产项目成为他们的投资热点对象。

宝龙国际地产商铺项目自5月底开盘以来,销售情况很火爆,销售即将结束,还未入市的写字楼项目仍受到老客户的青睐,“我们的项目已在投资客户心中形成口碑,销售情况无需担忧”宝龙地产销售人员自信满满地告诉记者。

“金九银十”优惠力度不大天津买房落户政策吸引仍是主旋律

滨海新区9月份开盘类型略显“单调”,住宅项目开盘数量并不多,记者从房交会的几个项目走访了解到,“金九银十”楼盘项目的优惠力度并不明显,亚泰津澜项目预计明年开盘,“我们现阶段主要以项目预热为主,具体优惠还要等项目开盘才能确定。”孙一宇经理告诉记者,另几家商业地产项目的负责人表示:项目吸引投资客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滨海新区的政策支持、政策优惠,以及项目本身的优势加上投资,因此滨海楼市的销售很可能还将维持现有的优惠力度平稳度过“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