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 享受云南省住房补贴政策

云南网  2012-12-10 21:47

[摘要] [云岭学者]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BR>和工作经费资助的评审认定政策

【申报程序与要求】

符合申报范围并达到评审认定专项条件之一的高层次人才,在引进的当年或次年两年内均可申报。申报按照个人申请、用人单位推荐、主管部门把关、专家评审认定、省人事厅审批的程序进行。

(一)申报人员要按照《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评审认定申报表》的内容认真填写,上报材料一律打印,一式三份,并报送软盘。

(二)申报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国内学历证明、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同时附上可证明其学术水平的成果证明、获奖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学成回国的高层次留学人才提供本人护照、国外学历证明、学位证书,国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效证明原件复印件及其学术水平的成果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复印件)只需一份。

(三)引进单位要认真审核(原件)并提出意见报主管人事部门审查、提出符合的条件及申报等次并签章,两级单位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评审认定】

(一)按照《云南省高层次人才专家评审委员会组织办法》由省人事厅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

(二)评审认定时间。评审认定工作每年进行一次,各申报单位在9月份向省人事厅上报申报材料,10月份进行评审认定。

【经费管理】

经专家委员会评审认定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一等、二等、三等的高层次人才,机关、事业单位按财政供给经费渠道,由同级财政一次性分别给予30万、20万、15万元的购房补贴和7万、5万、3万元的工作经费资助。购房补贴用于用人单位按等次分别为引进的人才购买一套不低于130平方米、110平方米和90平方米标准住房的经费补贴,工作经费用于引进的人才开展工作使用。经费由引进人才单位按规定统一管理、使用,省人事厅、省财政厅负责督促检查经费的管理使用情况。

系列政策:

“云岭学者”招聘相关高层次人才政策介绍(一):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政策

“云岭学者”招聘相关高层次人才政策介绍(二):云南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政策

“云岭学者”招聘相关高层次人才政策介绍(三):云南省留学回国人员安置政策

“云岭学者”招聘相关高层次人才政策介绍(四):云南省高端科技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政策

“云岭学者”招聘相关高层次人才政策介绍(五):云南省支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创业实施办法政策

“云岭学者”招聘相关高层次人才政策介绍(六):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实施政策

“云岭学者”招聘相关高层次人才政策介绍(七):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的评审认定政策

“云岭学者”招聘相关高层次人才政策介绍(八):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政策

点击进入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