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购房网签流程出现变化 购房需留意

房天下  2012-12-07 16:34

[摘要] 2011年2月24日上午9点,因为购房网签流程系统升级而暂停了六天的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网上购房网签流程系统恢复工作。与以往签约步骤不同的是,新的购房网签流程中需要对购房者进行资格审查,之后再完成网上签约。

2011年2月24日上午9点,因为购房网签流程系统升级而暂停了六天的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网上购房网签流程系统恢复工作。与以往签约步骤不同的是,新的购房网签流程中需要对购房者进行资格审查,之后再完成网上签约。

购房网签流程变化

购房网签流程 两个环节同时查购房资格

“今天我们很早就来了,要熟悉一下新的网签系统。”21世纪不动产交易管理中心总监郑冀宁既紧张又兴奋。

他告诉记者,前几天积压的二手房交易都要集中在今天进行网上签约,所以把大部分交易管理中心的人都叫来忙活这项的工作。

根据“京15条”的政策细则,市住建委明确表示,今后市住建委和各区县住建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在网签和产权证办理两个环节同时查购房资格。

即购房人购房前需向开发商、二手房中介或各区县房产交易大厅存量房网签服务窗口提交包括《家庭购房申请表》、《购房承诺书》等在内的“资格证明材料”,初步核验符合条件的,才可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系统中填报认购核验信息。购房网签流程变化对购房可能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