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济南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 系统升级拨6561933可查询

房天下   2012-12-07 13:58

[摘要] 大众日报济南8月31日讯昨天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得悉,为了便于缴存单位和职工查询住房公积金余额,了解公积金相关政策,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在改善职工住房条件中的作用。

大众日报济南2012年8月31日讯从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得悉,为了便于缴存单位和职工查询住房公积金余额,了解公积金相关政策,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在改善职工住房条件中的作用,该中心于8月底完成了对电话查询系统的全面升级,在完善了原有公积金账户余额查询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的咨询功能。

目前,济南行政区域内的广大职工群众都可以通过拨打6561933 电话进行包括住房公积金余额查询和支取审批、开户、公积金贷款等相关政策的咨询。在此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在输入确认后的身份证号码后仍提示号码不正确或不存在,则是由于前期没有进行个人信息数据补齐工作造成的,请持本人身份证到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数据补齐或身份证更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