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岛新区惊现高端社区 亿路发世家御园年底来袭

房天下  2012-12-07 06:59

[摘要] 亿路发世家御园作为一纯新盘,一期将于12月底开盘。亿路发世家御园是青岛亿路发地产继“亿路发阳光景园”项目之后,于今年新推出的又一力作。该项目由青岛亿路发地产,联袂英国UA国际、世邦魏理仕物管倾力打造的一座纯正英伦风情社区。

亿路发世家御园作为一纯新盘,一期将于12月底开盘。亿路发世家御园是青岛亿路发地产继“亿路发阳光景园(小区网论坛)”项目之后,于今年新推出的又一力作。该项目由青岛亿路发地产,联袂英国UA国际、世邦魏理仕物管倾力打造的一座纯正英伦风情社区。

2012年7月19日,“红岛经济区规划情况”正式公布, 红岛经济区的成立对于北岸城区建设来说意义重大,这也是继蓝色硅谷后北岸城区迎来第二个重大规划利好。伴随着红岛新区的建设,北岸新城各项基础设施将得到大幅完善,区域价值也将随之进一步迸发。北岸新城楼市将尽享各种利好,对于岛城置业者来讲,北岸新城也将成为其安家置业的重要选择,亿路发世家御园正好坐落于青岛“新浦东”之心——红岛经济区核心位置。

项目紧邻正阳西路、龙海路,南侧有青银高速、胶州湾高速、跨海大桥,规划地铁M8号线。周边楼盘有天一仁和开发的星海湾,已经销售二期,亿路发世家御园项目将会成为红岛新区的高端居住区。

项目开盘时会推出10-13#楼3栋120套花园洋房,及20-23#楼、35-38#楼55套别墅。其中,花园洋房面积为89-145㎡,所有洋房楼栋1楼将赠送大尺度花园。别墅户型区间为168-198㎡,赠送地下室、车库、露台和花园,性价比高。价格未定,但是周边楼盘洋房房价是5000-6000元/平。项目二期还会建别墅和洋房,三期时会有小高层、高层、商业和会所。一期样板间正在装修,89平户型,预计这个周末就能做好。

项目配套完善,自身沿着龙海路有商业街,1万平,周边的基本生活配套较成熟,南面有红岛街道办事处、城阳第二人民医院、城阳八中,并有在建的利客来超市;西面步行15建有83平方公里青岛湿地公园;北面在建有M8号地铁;楼盘西南角规划建设一双语幼儿园,今后售楼处还将改建成高档商务会所。

亿路发世家御园的英伦风格高端社区,区别于周边的普通住宅小区;产品规划有小高层、高层、洋房、别墅,商业丰富,适合多种群体;物业还是聘请著名的世邦魏理仕公司,蛮适合改善群体以及比较有实力的刚需群体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1430

相关阅读推荐

红岛经济区初步规划已完成 周边将设5条轨道线

红岛新区规划年底将推 大鳄抢滩入驻湾北造“新城”

亿路发世家御园广受追捧 红岛新区成置业热土

北部医疗中心明年动工 面积20多万㎡初步选址红岛

交通等配套纳入红岛经济区详细规划 新盘星雨华府受益

红岛规划年底可编制完成 北青岛居住氛围渐浓

【重点推荐】15万网友共同关注的房产事件 你关注了没?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