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嘉兴市住房保障局领导督查海宁市住房保障工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04 17:10

[摘要] 8月15日上午,嘉兴市住房保障局常务副局长沈伟带领相关领导督查2012年度海宁市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工作。海宁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委委员、海宁市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许勤峰向嘉兴市住房保障局领导详细汇报了该市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8月15日上午,嘉兴市住房保障局常务副局长沈伟带领相关领导督查2012年度海宁市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工作。海宁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委委员、海宁市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许勤峰向嘉兴市住房保障局领导详细汇报了该市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海宁市明确了今年新增廉租住房货币补贴30户,新开工公共租赁住房759套,新开工经济适用住房324套,完成旧住宅区改造517套,合计1600套的目标责任。在“早谋划、早启动、早立项、早设计、早报批、早招标、早开工”的方针指引下, 海宁市住房保障部门统筹规划住房保障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不断强化目标任务,积极协调推进,狠抓计划落实,推动了住房保障建设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已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600套,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沈伟在听取汇后,对海宁市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对提前完成全年任务表示肯定;二是海宁提前谋划“十三五”规划项目的经验值得在嘉兴地区推广;三是尽快完成新增廉租住房货币补贴30户的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