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情VCR 浓情DIY蛋糕大比拼

————融城“寻找劳斯莱斯新娘”系列之“爱的宣言·同见证”

房天下  2012-11-26 09:41

[摘要] 融城,百万方城市中央综合体。“寻找劳斯莱斯新娘”活动火热报名中!参与即有中大奖机会,10万婚礼彩金等你拿!后续活动开展同样精彩。关注融城,关注“寻找劳斯莱斯新娘”!

11月24日下午,胶州融城接待中心众多新人齐聚一堂,见证爱情承诺的瞬间。这次“爱的宣言·同见证”的活动属于融城“寻找劳斯莱斯新娘”的一部分,活动特别的形式让诸多客户大感新奇,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很多新人带着亲戚、朋友一起来参加,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活动下午2点左右开始,映入眼帘的首先是“爱的宣言·同见证”的背景宣传板,先由主持人对邀请到的情侣新人进行访谈,畅聊两个人的爱情经历和难忘的小故事。曾经的记忆有甜蜜,也有辛酸,好多新人在回忆起曾经的时光是禁不住热泪盈眶,现场摄像机全程拍摄记录下了感人的瞬间。

“感觉就像是又恋爱了一把似的,很多东西再不去回味,估计就会永远的忘记了。”活动现场一位小伙子感慨,“趁着年轻,多留一些幸福的回忆,真的挺好的。”

当主持人问起两人在一起最难忘的瞬间时,女孩子羞涩的说道,“有一次我加班很晚,回到家就睡着了,他凌晨三点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上班接我,结果我六点起来一看,他就在我家门口,在车上已经睡着了。当时就是很感动。”主持人又问男孩子有什么想法,“只要以后不吵架就行了。”现场笑成一片。

访谈之后,情侣们将自己的爱情愿望和誓言写在便利贴上,并一起贴在现场的爱情许愿树上,现场统一合影留念。很多父母、朋友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幸福的瞬间,为他们的幸福甜蜜所感染。

“今天是陪着闺女来的,”一位阿姨眼圈已经有些发红,“硬要拉着我们老两口来,看着孩子们这么幸福,我们很知足了。这样的活动得多举办举办。”

活动在DIY蛋糕环节迎来了高潮。众多客户在蛋糕师傅的指导下开始自己的蛋糕制作,忙的不亦乐乎。和家人、朋友一起动手,各式各样,精彩纷呈。一位阿姨不停的给孙子出主意。

活动最后,由现场投票及糕点师点评选出蛋糕并现场颁奖,获奖的阿姨心情很激动。当主持人询问她的感受时,这位阿姨激动的说,“买了融城的房子,又得了融城的大奖,心里很激动,很高兴。”活动结束后,参与蛋糕DIY的客户可以将自己制作的蛋糕带回去,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

融城,百万方城市中央综合体。“寻找劳斯莱斯新娘”活动火热报名中!参与即有中大奖机会,10万婚礼彩金等你拿!后续活动开展同样精彩。关注融城,关注“寻找劳斯莱斯新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