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上海房产中介也来布局 普遍看好厦门二手房市场

厦门晚报  2012-11-22 17:00

[摘要] 继麦田、双安、金海岸、骊特等多个福州品牌房产中介先后“抢滩”厦门市场后,上海地产品牌——品信地产也加快了布局厦门的“脚步”。

继麦田、双安、金海岸、骊特等多个福州品牌房产中介先后“抢滩”厦门市场后,上海地产品牌——品信地产也加快了布局厦门的“脚步”。本月16日,来自上海的品信地产进军厦门的第3家门店即将在金湖路联通大厦旁开业。随着厦门二手房市场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外来品牌中介进驻厦门二手房市场,成为厦门二手房市场的一支生力军。据初步统计,外地品牌房产中介在厦门已开设约80家门店。

品信地产厦门区域总经理张广胜告诉记者,品信地产于2005年6月进驻上海区域,如今上海浦东、浦西各区已发展至14家门店、销售人员500多名,今年6月16日布局海沧区域正式进军厦门市场。现在,厦门购房者的购房需求早已不局限在岛内,因此该公司正在加快布局厦门,未来其门店将覆盖厦门各区。品信地产采用各区布局及模板系统化,能够及时地了解客户的需求,让购房者快速地了解每一套房子的相关信息。此外,品信地产上海总部与厦门区域将做到资讯同步,方便厦门公司及时掌握市场风向,调整经营策略。同时制定了未来10年闽南“金三角”100家直营门店战略布局。

外地品牌房产中介进军厦门市场,普遍看好厦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空间。福州房地产中介协会会长、骊特房产董事长李特表示,厦门是该公司拓展的重点区域,因为厦门二手房市场存量较大,单套房产的平均价格较高,同时厦门人才进出频繁,导致房产交易率高企。在这样的市场中,二手房中介的发挥空间更大,机会自然更多。

张广胜告诉记者,品信地产选择到厦门发展,一方面是公司主要负责人曾在厦门生活多年,对厦门有深厚的感情!另一方面是该公司看好厦门房地产的发展潜力,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未来两年厦门一手增量房稀缺,购房者青睐成熟配套、交通便捷较多的存量房。厦漳泉同城化及厦门岛外新城的规划建设,地铁经济效应也将吸引周边城市乃至各地的人来厦置业。(记者黄毅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