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菏泽经济适用房价格 菏泽新建的三处经济适用房

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11-21 15:04

[摘要] 菏泽经济适用房价格,菏泽新建的三处经济适用房,市规划局为了切实加强城市规划管理,维护城市规划的严肃性、公正性,提高城市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公共利益和建设项目周边单位及个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使广大市民充分享有城市规划的知情权、参与权,现特对菏泽和谐家园经济适用房小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菏泽经济适用房价格,菏泽新建的三处经济适用房:

1.菏泽康馨雅苑经适房小区

据悉,康馨雅苑项目是今年市政府城建重点工程,也是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而建设的经济适用房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96公顷,建设用地约5.67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2.46万平方米,设计户数1522户,建设14栋楼房,其中7栋为18层,6栋11层,1栋为幼儿园。

该项目于菏泽一中分校为邻,方便子女的入学;小区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即将拓宽建设的刘庙路,规划建设中兴仓路,将为小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条件;户型建筑面积在60—80平方米左右,建成后,室内门窗、水电暖、通信、宽带、有线电视一应俱全;小区配套建设有幼儿园、储蓄所、老年活动中心、健康医疗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商业网点等;规划充分考虑了低收入家庭的承受能力,既满足住户基本生活需求,又合理安排绿化、水体以至建筑式样、色彩等环境因素,致力于打造简约精致、自由方便、节约又不失浪漫的优美生活环境。该项目将于明年年底前竣工。

菏泽经济适用房价格,菏泽新建的三处经济适用房:

2.菏泽和谐家园(小区网论坛)经济适用房小区

市规划局为了切实加强城市规划管理,维护城市规划的严肃性、公正性,提高城市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公共利益和建设项目周边单位及个人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使广大市民充分享有城市规划的知情权、参与权,现特对菏泽和谐家园经济适用房小区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批前公示。

公示期为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广大市民及利害关系人可向市规划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享有申请听证的权利。市规划局将对合理化意见、建议予以采纳,公示结束后将不予受理。公示无异议、异议不成立,或公示期内不提出书面听证申请的,市规划局将依法进行规划行政许可。

项目名称:和谐家园经济适用房小区规划设计方案

项目位置:广州路以西、北外环路以南、铁路以东、四支沟与药王庄路交岔口西南角。

菏泽经济适用房价格,菏泽新建的三处经济适用房:

3.市区滨河新城经济适用住房小区

6月30日上午,菏泽市区规模、区位、配套最为齐全的滨河新城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建设项目奠基,向建党90周年献礼。奠基仪式在滨河新城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建设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孙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好学、副市长刘新云、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及市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滨河新城小区是菏泽市区今年计划建设的三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之一,也是今年市区第二个开工建设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2.45公顷,建设用地约10.29公顷,规划建筑面积22.33万平方米,设计户数2640户。该建设项目已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申报康居示范工程。小区总体规划采用小高层与高层相结合布局;户型建筑面积在60—80平方米左右,室内门窗、水电暖、通信、宽带、有限电视一应俱全;小区公建配套设有幼儿园、储蓄所、老年活动中心、健康医疗中心、大社区服务中心、商业网络群等,方便居民生活。整个规划为邻里花园组织模式,区域结构为“一心、一轴、一带、一环、多点”的规划结构,即一景观核心、一步行景观轴、一中心绿带、一景观环路、多点由各单元围合形成相对独立封闭的邻里花园。滨河新城小区位于牡丹南路西,南临万福河景观带,景色优美,环境宜人,小区周边道路四通八达,既有已建成的南外环路、即将拓宽的牡丹路等城市主干道,又有规划的仓南路,为小区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其便利的条件。滨河新城经济适用住房小区的开工建设标志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的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刘新云在奠基仪式上指出,滨河新城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建设要组织一流的施工队伍,工程建设要确保一流的质量,要把滨河新城经济适用住房小区打造成精品示范小区、样板工程。规划、国土、建设、供电等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建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让低收入家庭早日住上经济适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