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湖南岳阳房价

长沙房天下整理   2012-11-21 14:42

[摘要] 湖南岳阳最新房价如下。

湖南岳阳房价,在连续多月“大步向前”后,长沙房价前进的“步伐”终于稳住了。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长沙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价格环比都保持平稳,而我省的岳阳和常德,新房价格则纷纷进入“下跌军团”,下跌幅度都为0.1%。

【长沙】

11月前两周成交量下跌至千余套

尽管从数据上看,湖南受监测的长沙、岳阳、常德三市房价并没有大的波动,但实际情况却不如表象这般“风平浪静”,应该说, “价稳量大跌”是如今长沙楼市的真实写照。

根据长沙房产研究中心的数据,11月第二周长沙新房成交量再降16%,楼市持续萎靡。

目前的数据是:继10月份长沙楼市开盘量大增之后,11月前两周项目入市数量一落千丈,市场的供应继续增加难以消化。从成交情况来看,11月周成交量环比下滑32%,第二周再降16%,照此计算,11月前两周长沙楼市成交量已下跌至千余套。

【预测】

年底市场会迎来明显调整

价格不降,成交量大跌,像这样的“博弈”还能坚持多久?

事实上,随着楼市调控的继续,在房价天平正处于反转向下的关头,楼市下跌的节奏势必会加速,市场调整将不可避免。

湖南岳阳房价,对于当前长沙的楼市,业内人士分析,近期新房市场虽然降价楼盘频现,但是推出降价房源的楼盘仍是少数,数量稀少的降价房源难以满足等待特价房源的购房需求。此外,房价优惠幅度有限,且并未达到大部分购房者能够普遍接受的心理价位和资金承受范围,也是造成新房成交量持续下滑的重要原因。

不过,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湖南岳阳房价,今年底到明年初市场会迎来明显调整,但价格下跌的幅度并不会很大,更不会出现“硬着陆”。

金地三千府房天下会员独享9折,可达8.5折,我要报名:

 
购房区域:
 岳麓  天心  雨花  开福  芙蓉  长沙经济开发区  望城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江山帝景额外95折巅峰钜献 领舞高端豪宅时代

兰亭玥岛38㎡公寓清凉登场 月供1000首付5万起

双湾国际团购钜惠46万 可享86折引爆全城

热点资讯10万封顶置业大河西 4299元/平起

新盘推荐南城现房大盘点 5600住省府核心

价格走势高赠送零公摊好盘推荐 5200/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