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雨润星雨华府售楼处完美绽放 千人争睹惹“火”了湾北

房天下   2012-11-19 13:18

[摘要] 11月17日,令市民期盼已久的湾北名盘——雨润•星雨华府售楼处盛装绽放,这位万众瞩目的巨人终于在岛城登陆。开放当天,售楼处彩旗飘飘,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热,连初冬的清冷天气都被沸腾的售楼处氛围温暖了。在为现场气氛感染的同时,笔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到场市民,想听听他们为什么会对雨润星雨华府如此热衷。

11月17日,令市民期盼已久的湾北名盘——雨润•星雨华府售楼处盛装绽放,这位万众瞩目的巨人终于在岛城登陆。开放当天,售楼处彩旗飘飘,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热,连初冬的清冷天气都被沸腾的售楼处氛围温暖了。在为现场气氛感染的同时,笔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到场市民,想听听他们为什么会对雨润•星雨华府如此热衷。

星雨华府团购优惠报名!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89332

“湾北肯定‘火’,我就选这里”

地地道道的高新区居民张女士说:“搁在以前,我多半不会考虑再这里买房。现在不一样了,这里将来是青岛的市中心,高新区的变化大家都已经看到了,这里的环境、经济都在的飞快发展,我觉得湾北肯定‘火’,我就选这里。”

胶州湾北岸,依托大青岛发展战略,正在转变为一条全新的经济岸线、生态岸线和生活岸线。而在“蓝色硅谷”的北极点——湾北新城,近几年随着国务院批复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逐步落实,正逐步成为一个高新产业、高端人才、旅游度假的聚集区。据了解青岛将计划投资61亿,倾力打造一个集合商业、教育、金融、市政、餐饮、医疗、休闲等生活配套于一体的湾北新城中心。

雨润•星雨华府地处青岛高新区核心板块,尽享湾北新城优越的城市资源,同时受益于海湾大桥、环湾高速、第二环湾高速等路网的修建,随着地铁线全面落成,形成区域便捷的立体交通网,半畅达流亭机场及市内各区……笔者有理由相信,张女士的选择不会错。

“买房子是大事,还是选精细的好!”

在青岛做生意的外地人杨先生和妻子告诉笔者:“买房子是大事,还是选精细的好!”

项目开发商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房地产、农产品物流、现代商业、酒店、金融和建设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中国500强企业。自2002年以雄厚实力正式进入房地产行业以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和“用做食品的态度做地产“的姿态,为广大业主用心筑好房。

星雨华府是雨润地产集十年地产开发经验最成熟的五星级产品系。从遍及世界的选材范围,到臻乎艺术的精细工艺,无论是在地形处理、建筑立面,还是门窗及外墙施工工艺方面,都力求精益求精。本次售楼处开放,许多市民也亲眼见证了售楼处的精工品质,几乎人人都为星雨华府考究每一处细节的精工态度而心悦诚服。雨润地产的企业信誉及精工品质给众多参观者一剂定心丸。买房子,当然要买最放心的。

“园林好,户型好,品质好,三好之家嘛!”

一大早就来到售楼处的韩先生很风趣:“湾北这片楼盘不少,我也看了很多。今天,我一看星雨华府,哇!园林好,户型好,品质好,三好之家嘛!上学没当过三好学生,买房的话总得买个三好之家吧!”

雨润•星雨华府售楼处外观大气磅礴而有不失时尚韵味。世界室内设计大师梁志天亲自设计,简洁大方的外立面线条,时尚富有动感的色调,极富现代感。售楼处大堂设计更是采用震撼岛城的7米层高,同时搭配优雅华丽的珠帘、吊灯等考究装饰,营造出大气奢华空间布局。据笔者了解,星雨华府极具代表性的三个非毛坯户型样板间,也是出自梁志天大师手笔。从销售人员的精彩讲解中,不难看出项目在尊重青岛人居生活习惯的基础上,以精细考究的态度对户型空间进行规划和设计。

此外,随着雨润•星雨华府售楼处的开放,景观示范区也同时开放。示范区内小径两旁清新的绿化夹杂着新鲜泥土的气息让人仿佛置身于城市田园中。据介绍,这是世界园林规划巨擘贝尔高林香港总彩许大绚先生在岛城的执笔之作。不仅如此,今后星雨华府内部的景观也遵循现在的风格,物种甚至更加丰富,并且在设计上也会和建筑有一个更好的结合。目前仅示范区景观就采用了多种珍贵树种,其中更有300年树龄银杏王、百年镇宅古树皂荚树,其他奇花异草不胜枚举。多重绿植与景观水系有机融合,同时配合领先的技术支持,成功将江南水乡的景观特色移植到星雨华府,进而形成南北融合,相融相生的独特园林景观。

雨润•星雨华府的次亮相,就以其精细考究的态度,无可挑剔的品质征服了所有参观者的心,笔者也不例外。在湾北区域越来越“火”的今天,雨润•星雨华府无疑是最为抢眼的。笔者与很多人一样,对此非常期待。

售楼地址:高新区和源路216号


雨润星雨华府钜惠抢市 白沙湾片区价格肉搏战升级

笨笨看房:星雨华府或抄底开盘 世茂龙湖亚历山大

首发:星雨华府一期产品沙盘实景齐亮相 园林景观惊艳

曝工薪族如何平民价入住高端区 星雨华府钜惠5千抵8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