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城狂搜“寻找幸福社区” 年底钜惠助11.18近千人置业潮

房天下  作者:真实   2012-11-19 01:05

[摘要] 11月18日,房天下大规模看房团再次启动,市北崂山线、四方线、李沧东西两线、城阳线、西海岸线6线齐发,共900人,达近千人的规模,奔赴岛城35大热盘。由房天下组织的“寻找2012最具幸福感社区”也在火爆评选中,而作为活动中要的一个环节——版主品鉴团同时开展,为网友讲解置业之道。

;
 

楼市旺季“金九银十”落幕后,青岛房天下11月看房团再次开启。11月18日,初冬的阳光温暖无比,也到了年底的置业佳期。由房天下组织的“寻找2012幸福感社区”也在火爆评选中,而作为活动中要的一个环节——版主品鉴团同时开展,为网友讲解置业之道。

进入11月,开发商迎来了冲量的最后关头,频频推新,优惠楼盘数量不断增多,力度也不断加大。与此同时,购房者也迎来了年底出手的好时机。在此背景下,房天下大规模看房团再次启动,市北崂山线、四方线、李沧东西两线、城阳线、西海岸线6线齐发,共900人,达近千人的规模,奔赴岛城35大热盘。其中,30个楼盘的开发商均给予房天下网友购房优惠,而优惠楼盘有24个,占比近七成,令房天下网友大呼过瘾,甚至当场留在售楼处继续深入了解。

此外,房天下自10月份开启的版主品鉴团再次成功举行,奔赴岛城各区域热点楼盘,对楼盘进行评价与分析,为将要置业的购房者提供建议和帮助。

房天下看房团合照

优惠狂掀年底置业潮,刚需改善房天下友当场选定心仪房源

年底即将到来,开发商开始加大优惠力度。11月18日房天下看房团,优惠楼盘成为主力,而且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不少开发商拿出诚意来为网友提供优惠,例如,市北崂山线的晓港名城钜惠20万,四方线的青建太阳岛推出94折后再惠5000元,李沧东线的艺德山景小城G2户型惠92折,李沧万达广场则推出看房送电影票的活动,西海岸线的海尔山海湾则推出86折的团购优惠,兴悦华城推出按揭优惠50元/平、全款优惠100元/平等。

同时,房天下电商团购优惠也是此次看房之旅的特色之一。例如,城阳线的龙湖滟澜海岸悦澜居(小区网 论坛)2期推出5000抵10万的优惠,星雨华府可享受5000抵8万元的购房优惠;李沧西线的海岸华府推出5000抵8万元的优惠;西海岸线的金泽儒家则有20000抵12万的优惠。笔者跟随的城阳线经过卓越蔚蓝群岛憩云岸时,一组网友因看好121平左右的套三户型留下,另外,四方线、李沧西线等线路也有网友因选定心仪的房源而当场留下,在售楼处主动留下联系方式的网友更是比比皆是。

优惠能令购房者省去不少购房款,11月看房团也做到了这一点。据统计,此次看房团总人数达900人,意向出手的购房者占据了很大比例。从类型上看,刚需、改善购房者可谓是不相上下,例如,城阳线两者大致相当,李沧西线以刚需为主,四方线刚需者居多,李沧东线两者同样不相上下。可见,年底将至,购房者的意愿还是较为强烈的。

版主品鉴团再度上阵,助网友全城“寻找幸福社区”

10月份,青岛房天下首届版主品鉴团华丽开启;11月份,第二届版主品鉴团再度上阵。看房团当日,来自房天下各个社区的房天下业主论坛版主,对岛城部分热盘进行了实地探访。

版主品鉴团

同时,房天下2012年度“寻找幸福社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版主们深入项目内部,对楼盘的价格、区域、发展潜力、环境等众多元素进行点评品鉴。大部分已经是准业主的版主们,在实地探访中,能客观、公正地对楼盘加以评价,对正要或者将来要置业的网友来说,值得倾听。>>【版主品鉴团】房天下资深大版鉴楼盘,笑看楼市风云变幻,寻找岛城幸福社区啦!!!

 

相关新闻阅读:

房价高品质 李沧西线看房团刚需满载归来

四方刚需看房团均价8800起 折上折新都心万元每平

10套特价房回馈看房团 成交均价6000-6500

看房团李沧东线有活动 免费观影让您轻松一夜

新盘首次亮相看房团 抢占手视觉感官盛宴

11.18市北崂山看房团 看海1万1/96折起折上折再送豪礼

【重点推荐】 住宅成交跌半 11月青岛楼市遭"腰斩"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