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SOHO中国拟发行5年期美元债券 利率6.25%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01 20:36

据外媒10月31日消息,一合约细则显示,SOHO中国计划发行基准规模5年期的美元债券,债券票面利率定在6.25%左右。且该批债券在发行三年后可赎回。

报道称,SOHO中国将于10月31日为该债券定价。汇丰、摩根士丹利和渣打银行担任上述交易的联合全球协调人。

关于该债券发行,SOHO中国有限公司10月26日曾发布公告称,拟发行美元优先票据,但票据本金总额、发售价及利率等均未厘定。

彼时公告指,落实建议票据发行的条款后,预期(其中包括)SOHO中国、汇丰、摩根士丹利、渣打银行、Barclays、高盛及附属公司担保人等将订立购买协议。

SOHO中国表示,拟将票据所得款项用作一般公司用途。或会因应市场状况变化而调整其发展计划,并因此重新分配所得款项用途。在应用所得款项净额前,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投资于若干临时现金投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