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同学:希望能够有机会在房天下这个平台锻炼自己

房天下  作者:张振丽  2012-11-01 19:11

[摘要] 今天,房天下校园招聘青岛大学站现场吸引了不少研究生同学前来投递简历,杨同学就是其中一个。作为一个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租房、买房成了眼前的大事,因此杨同学会经常浏览房天下上的房产信息和活动信息。

走进房天下,共创未来。继2012房天下校园招聘成功举办之后,2013房天下校园招聘再次启航,11月1日房天下青岛分公司走进青岛大学。房天下本次招聘将走进13个城市的13所重点院校,通过高效、科学的招聘流程,培养、引进一批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房天下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储备丰富的人力资源。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青岛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研究生杨同学。

0

"希望能够有机会在房天下这个平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今天,房天下校园招聘青岛大学站现场吸引了不少研究生同学前来投递简历,杨同学就是其中一个。作为一个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租房、买房成了眼前的大事,因此杨同学会经常浏览房天下上的房产信息和活动信息。

杨同学告诉记者,“正如房天下的单总经理所说的不应该先就业再择业,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才会工作的开心,才会更有动力向前发展”,所以她特别希望房天下能够给她提供一个活动执行与策划类的施展空间。杨同学还说,她从多方面了解过房天下后,她觉得房天下网络平台是个正规的、有发展前景的平台,如果有机会进入房天下,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好的发展空间,也希望能够在这个平台中有机会锻炼自己,使自身得到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