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青岛开发区写字楼

房天下  2012-11-01 18:28

[摘要] 开发区写字楼投资市场开始得到精明投资客的青睐。由于高端写字楼的租户皆为大中型企业,他们一旦进驻,基本上都是长租约。这样就决定了高端写字楼租金稳定、租期长久、租金升幅稳健,在投资收益上远高于住宅,风险又几乎为零。

开发区住宅市场经过漫长的低位徘徊后,这两年价格快速攀升,屡次刷新高价记录,已经提前透支了跨海大桥及海底隧道开通后青黄连接的利好,价格上升空间减小。随着政府严控房价上涨的政策相继出台,住宅价格攀升的局面将面临挑战。开发区住宅出租难、租金低,30多年的租金抵不上房价,如果不靠自身,单靠租金赚取回报的话基本不具备投资价值。

相反,开发区写字楼投资市场开始得到精明投资客的青睐。由于高端写字楼的租户皆为大中型企业,他们一旦进驻,基本上都是长租约。这样就决定了高端写字楼租金稳定、租期长久、租金升幅稳健,在投资上远高于住宅,风险又几乎为零。

正因如此,高端写字楼成为世界巨富的投资最爱。放眼全球,国内外著名写字楼皆只租不售,说明长期持有高端写字楼物业,赚取稳定长期高成为财富巨擘的优选。

以开发区CBD即将入住的5A甲级写字楼长江中心为例,目前均价为11188元/m2,15层以下单位部分价格在1万左右,租金为1.8元/平米/天,单靠租金14年就能收回投资,投资高达7%。抗风险能力很强。

随着“拥湾发展、环湾保护”战略的实施、跨海大桥、海底隧道的建成通车,制约开发区经济发展的障碍终于完全扫清,西海岸经济将迎来补足式大发展,各类中高端企业的发展进入真正的快车道。良好的投资环境、更优惠的各项政策将吸引越来越多实力企业陆续进驻。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强做大,带来对高端商务办公环境的迫切需求。目前,开发区能够适应高端企业办公的写字楼仅有长江中心一家,因此近来长江中心出现多个客户抢整层的罕有热销场面,也见证了开发区写字楼物业的价值逐渐得到市场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