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低价刚需盘都在这 厦门同安最新楼盘报价

房天下   2012-10-29 10:03

[摘要] 相比于厦门的其他区,同安区由于距离厦门岛内最远,因此房价也一直是厦门市房价的“低区”,但并不因此同安区就从此“销声匿迹”。同安区拥有汀溪(国家一级自然保护区)水库珍稀自然、温泉等优势,使得度假型住宅成为同安的一大卖点,不仅环境好价格又实惠。

编者按:相比于厦门的其他区,同安区由于距离厦门岛内最远,因此房价也一直是厦门市房价的“低区”,但并不因此同安区就从此“销声匿迹”。同安区拥有汀溪(国家一级自然保护区)水库珍稀自然、温泉等优势,使得度假型住宅成为同安的一大卖点,不仅环境好价格又实惠,就连 也在巴厘香泉(论坛 户型图 房价 动态)买房。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同安区的楼盘概况吧!

巴厘香泉(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11000元/平方米

动态:巴厘香泉4栋高层主体已经全部封顶,预计2014年3月交房。2#楼返租房源已售完,纯住宅新品即将推出,届时将推出20套房源,面积86-90平的两房。


巴厘香泉效果图

交通状况:同安车站转车至汀溪路口站下:旅游3线(原610)、 600(原350) 、602(原362) 、606(原366) 等路;换乘611路(原351)。


巴厘香泉交通图

物业地址:厦门同安厦门同安区汀溪镇汀溪街(翠丰温泉酒店旁边)

售楼地址:思明区仙岳路625号骏豪会泳池畔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332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查看厦门热销楼盘 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