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海岸】2012青岛房展会华美绽放

房天下  2012-10-28 23:34

[摘要] =由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业协会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材装潢商会主办,青岛西海岸房产网、青岛新视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青岛电视台《今日地产》协办的2012西海岸经济新区房产·建材交易会,9月22日—9月23日在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由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地产业协会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材装潢商会主办,青岛西海岸房产网、青岛新视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青岛电视台《今日地产》协办的2012西海岸经济新区房产·建材交易会,9月22日—9月23日在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市场低迷,调控依在,房地产业力求转型、寻求突破势在必行。即便是资源优厚的青岛西海岸也不能独善其身。为了抓住 “金九银十”这个绝佳的促销时机,2012西海岸经济新区房产·建材交易会为西海岸众多楼盘提供了一次有效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抱团取暖”的机会。
据悉,本次房展会致力于打造“西海岸房展品牌”。招商以来,势头如火如荼,至今已聚集了中南金石广场、千禧银杏苑、华瑞银领国际、瑞源名嘉汇、金色海湾、九洲佳园、星河嘉园、青橙时代、来仪凤仪帝景等多个实力名盘参与,高端别墅、花园洋房、高端住宅、非毛坯公寓、商业综合体等产品类型将集中亮相。
据房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房展会还将推出由诺亚(青岛开发区)财富管理中心呈现的“价值·品质·未来—西海岸经济新区房产高端论坛”、“逛房展,选建材,淘实惠”等大型房展主题活动。届时,众多合作媒体将以各种不同的传播方式对整个西海岸楼盘进行一次积极的梳理和宣传,在展示众多地产项目的同时,吸引更多购房者聚焦房交易会现场,能够充分了解不同类型的参展楼盘风格,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个理性购房的标尺,有效提升展会购房凝聚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