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美国最美的别墅和花园

房天下   2012-10-26 17:20

乔治范德比尔特的这个房产拥有250个房间,是美国的私人豪宅,风格和法国别墅类似。

比特摩尔庄园有75英亩的正式和非正式的花园,从茂密的灌木丛到修剪整齐的意大利花园,这些花园都是由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师设计的。

10月21日,楚天都市报发了一条微博新闻:【父子同时从咸宁和江夏出发到武大 父亲早到半】父子二人相约,同一时间,分别从咸宁和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去武汉大学。小汪在市区换乘好几趟车,遇上堵车与拒载。小汪的父亲开车从咸宁上高速武汉后,从三环转二环直接到武大。结果,父亲比儿子还早到了半。这一经历被众人传为趣闻。小汪直呼伤不起。

江城武汉,月月是堵车之日,天天是堵车之时。当这则新闻出现后,那些纠结于在中心城市买房还是在周边城市买房的人终于可以放下心来。

温泉美墅半迅达武汉

开车穿过喧闹的武汉市区,直上到咸宁的高速公路,视野越来越开阔,建筑物越来越稀疏,渐渐能看到田野的风景。然后顺利穿过通畅的咸宁市区道路,到达碧桂园温泉城。两个,便是武汉到咸宁所花的最长时间。最短其实只要半!据可靠消息,武昌中心至咸宁城际轻轨明年通车,届时,武汉至咸宁25可达!咸宁将成为武汉真正意义上的后花园,咸宁将是武汉人休闲度假甚至居住的选择!现在就来碧桂园温泉城买套别墅,坐享便利,坐等!你还犹豫?

碧桂园温泉城(简介 配套 价格 户型 团购 业主论坛),万亩潜山国家森林公园与龙潭河拥着低密度坡地景观别墅。三层双拼别墅各自占据三面花园,鸟语花香,树木繁盛,金色银杏树叶俯拾即是。天然氧吧,植物王国。步行五即至咸宁一家五星级酒店,更有占据一整座山的凤凰温泉坐落于此,温泉疗养,怡心怡神,促进身心健康。当碧桂园温泉城离武汉更近时,你,还在等什么呢?

【销售动态】

碧桂园温泉城】104-139㎡非毛坯电梯洋房即将重磅面市!带装修均价3700元,送800元每平米非毛坯。现正火热抢筹:1万抵2万!看楼就有机会免费体验巴厘岛温泉!

碧桂园温泉城】国家森林公园里的临溪温泉墅80多万起——167-500㎡“林溪”双拼别墅,现正热售!看楼就有机会免费体验巴厘岛温泉!

【活动信息】:现在看房有机会免费体验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的巴厘岛风情温泉。【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已荣膺中国五星级饭店,是咸宁市中国五星级酒店】

销售热线:0715-8819 988

物业地址:湖北省咸宁温泉潜山国家森林公园旁

看楼自驾路线:武汉—三环线—青郑高速—京珠高速—银泉大道—咸宁大道

碧桂园温泉城

发展商:碧桂园控股 www.bgy.cn

 

碧桂园蝉联六届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近日,主题为“前瞻与转型”的第九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隆重开幕。碧桂园凭借其商业模式及高总资产周转率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荣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这也是碧桂园自2007年上市起,六度蝉联该荣誉称号。

该奖项凭借其评审主体的权威性,评审纬度的全面性,以及评审方法的专业性,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已成为中国地产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榜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