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海口东海岸

房天下  2012-10-25 22:29

(1) 对外交通;

东海岸地带为城市的边界地带.规划要求创建一个快速连接外部的对外交通网络系统. 临近的美兰机场承担对外空中通道的功能.

东海岸有长达20公里的海岸,地块狭长,建立海上对外交通也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请了专门专家基于水文学的研究,设置了一个小岛型码头,高度为50米的灯塔设置在该码头, 该码头也将成为该地区的标志. 码头位于原桂林洋开发区中部的海面上,基于水文学,海洋学和海洋生态学的分析论证,该方案是可行的,也是在东海岸海岸带上可以定位的选址。码头岛上配置相关的旅游设备, 使之成为为一个独特的旅游景区。

三条横向干道构筑东海岸对外的快速干道,最南边的一条通过连接海口市的南部边缘,在原桂林洋农场处设立交连接海文高速公路,形成本地带连接海南东海岸区域并快速进入城市的快速干道,同时也构成该地带连接机场的快速通道;中间的干道是连接东海岸与海口城市中心区生活性干道,考虑到本地居民主要为游客,第二居住地居民区,学生等,主要交通方式为公共交通,要求在该干道上设城市铁路,或轻轨,或有轨电车,形成东海岸地带的公共交通骨架。

根据总体规划最此侧的干道过新埠岛连接海口的滨海地带,该干道设计的车速要大为降低。

(2). 内部交通网络。

三条纵向的交通干道形成内部道路网连接对外交通的主脉,原海文高速公路在本地带南侧段改造为城市道路。

由于本设计方案形成的水网城市的特点,本交通体系也包括水上交通流线的设计。

步行道与自行道及人行桥系统是本方案交通组织新的理念的体现和显著的特征.该系统设于生态,廊道和绿地系统中,可使不同区域的居民,游客通过步行的方式方便地到达另一地区。

(1) 道路网络设计原则

区域内道路网络设计不同于一般意义的城市道路的设计模式。环岛型的道路是东海岸地带城市道路的主要模式,它可以降低城市道路网密度,尽量少穿越河流,富有经济与生态的意义.

项目计划, 土地利用规划和地块详细设计6.1 项目计划与建设标准

提供富有吸引力的高质量的旅游服务产品是一个立足于外部市场的旅游区发展的前提条件。在某种程度上说,东海岸地区的城市发展依赖于该区域的项目计划, 这些项目的安排也应有助于提高土地的价值并形成地块的可持续滚动发展的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