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郑州市民可上网查询经适房购房资格核准情况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5 20:55

[摘要] 郑州市全市共发放经济适用房申请表4.2万多张,电脑录入的符合购房条件人数为6000多个。首批经适房购房资格核准情况公示期过后,对于符合条件的,房管部门才给予发放申购证;如果不符合条件,则要被刷掉,现有录入序号被后来者补上。

昨日,郑州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公示今年批经济适用房购房资格核准情况。公示日期为6月22日至7月5日。详情可到郑州房地产网进行查询,网址为。

据了解,批通过经济适用房购房资格核准的人员共有3000人,公示内容包括系统生成号、申请人所在区域、姓名、身份证号、配偶姓名、配偶身份证号、家庭人口数、人均住房面积、人均月收入等。

记者粗略地查看一下,人均住房面积的为19.88平方米,的为零平方米。人均月收入者为1100元左右,者没有收入。人均月收入多集中在200元至700元之间。在公示期间,如果您对核准情况有异议,可向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反映或举报。监督举报电话:67883316、67883317。

另据介绍,截至目前,郑州市全市共发放经济适用房申请表4.2万多张,电脑录入的符合购房条件人数为6000多个。首批经适房购房资格核准情况公示期过后,对于符合条件的,房管部门才给予发放申购证;如果不符合条件,则要被刷掉,现有录入序号被后来者补上。郑州市计划在今年7月份举行郑州市经济适用房第七期公开销售仪式,公布轮候房源,同时,对于此前摇号产生的未购房者,也将一并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