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李沧55个大项目启动"会战" 落地开工排出时间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3 08:24

[摘要] 昨日从李沧区项目落地开工会战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自10月中旬到今年年底,李沧区排定55个项目展开“集中会战”。

昨日从李沧区项目落地开工会战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自10月中旬到今年年底,李沧区排定55个项目展开“集中会战”。

此次“会战”排定的55个项目分别是铁路青岛北客站安置区一期(E1、F1区)、青岛中介总部城项目、世园大道等19个重中之重项目,以及中央公园项目、李沧区实验小学改建项目、苏家改造项目等36个重点项目。其中,东兴片区改造、维客广场(小区网 论坛)改造、金水商务城、东李社区安置房等将在规定的日期内完成前期的手续办理;庞大汽车城、绿城文化创意广场、中艺1688文化创意产业园、石沟安置房等一批项目将全面开工建设;重汽地块保障性住房、银座广场、铁路新客站安置区等一批项目将争取早见形象,早日竣工,早出效益。

据了解,此次项目落地开工方面的考核节点共分房地产开发类、市政道路类、河道整治类、环境整治类4大类,根据项目类别不同,围绕项目开工,分别确定了不同的考核节点,分三组进行考核。活动结束节点完成率达100%或排名且节点完成率80%以上的将给予奖励,活动结束排名末位且节点完成率低于60%的将给予处罚。

相关阅读推荐:

青岛十二五住房规划出炉 各区开发重点项目公布

四方楼市“风生云起” 交通配套规划渐成熟

崂山区午山馨苑公租房项目环评问世 规划建23栋高层可容纳4000余户

割肉 改规划 延期开盘 杭州高价地楼盘谋求解套

青岛新规划:未来三年将建32个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青岛市盲校新校建设项目规划落址浮山后

【重点推荐】上周岛城四盘入市 刚需/豪宅扎堆城郊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