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共话豪宅盛事 觐献巅峰体验

————万丽海景豪宅营销沙龙齐聚业界精英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木木   2012-10-22 22:36

[摘要] 10月19日下午,以“共话豪宅盛事,觐献巅峰体验”为主旨的“万丽有约”万丽海景豪宅营销沙龙,在万丽海景空中别墅隆重举行,万丽海景盛邀岛城业界精英挚友齐聚首,共赏浮山湾山海胜景,共话豪宅营销盛事,沙龙后嘉宾于“福日号”阿兹慕游艇举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海尚盛筵PARTY。

历经数载积淀,由青岛福日集团投资开发的中国海岸巅峰豪宅万丽海景现已醇熟臻献!作为青岛海岸豪宅的代表项目,10月19日下午,由青岛福日集团旗下青岛世纪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奥神传媒(集团)山东公司承办,以“共话豪宅盛事,觐献巅峰体验”为主旨的“万丽有约”万丽海景豪宅营销沙龙,在万丽海景空中别墅隆重举行,万丽海景盛邀岛城业界精英挚友齐聚首,共赏浮山湾山海胜景,共话豪宅营销盛事,沙龙后嘉宾于“福日号”阿兹慕游艇举行了一场气氛热烈的海尚盛筵PARTY。

1

活动伊始,莅临嘉宾参观体验了万丽海景的空中别墅,饱览万丽海景景观、精工品质和专属化的物业服务、私人会所,大家纷纷表示万丽海景作为青岛豪宅的代表作当之无愧。万丽海景副总经理张春玲女士在致辞中说,福日集团是以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的身份而进军房地产业的开发商,所以万丽海景无论在硬件建设过程中还是营销手法上,都借鉴了中外很多奢侈品牌的成功经验,在产品上更注重细节和精益求精的工程质量,在营销方式上更倾向于以奢侈品的品牌营销方式作为营销手段,以此打造一个福日集团特有的中国生活圈层的客户群体。因此,今天,特别盛情邀请各位莅临万丽海景270度观海空中别墅,共同品赏万丽海景项目本身之外,更希望能够与各位行业精英人士共同探讨房地产豪宅营销理念,将青岛乃至中国房地产豪宅营销探讨出更广阔的思路。

1

特邀嘉宾龙江表示,豪宅产品档次处于金字塔顶层,通过什么样的渠道和购买力的顶层对接是“探索模式”的核心问题,万丽海景有着无可比拟的“海陆空”等众多不可忽视的独特圈层平台优势,也值得我们中国豪宅领域翘首以待,相信万丽海景一定会带领整个城市豪宅迈入全新的明天。

3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专注于渠道媒体运营的奥神传2媒集团,以《旅伴》杂志为代表家喻户晓,围绕着高铁核心,横跨高铁和航空两大渠道,致力于打造中国商旅传媒品牌。奥神传媒(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卢全荣女士在采访中表示,本次岛城地产行业精英的齐聚,进一步诠释了奥神传媒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共生、共赢、共成长”。新时代,媒体的作用不仅是单一的宣传,责任媒体更应该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要在行业研究领域有所作为,为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媒体应有的一份力量。

2

活动最后,众人一起登临“福日号”阿兹慕游艇,欣赏融入海岸天地间静谧的万丽海景,于浮山湾山海胜景间,裱装相册留念,简餐会友等等尊享体验。阿兹慕游艇以其难以掩饰的尊贵气度呈现了一场奢华的感官体验。

3

踞CBD而守八大关的豪宅万丽海景,以“海陆空”奢华体验,超越一般豪宅不可比拟的“藏品属性”,彰显出中国豪宅生活的价值所在,以其无可替代的圈层能量,为莅临贵宾觐献一场尊贵奢享的豪宅生活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