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客站棚户区将改造安置房和公共租赁住房

房天下  作者:薪薪  2012-10-16 01:12

[摘要] 房天下讯:10月15日,铁路青岛北客站区域国有工矿老企业职工宿舍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公共租赁住房及配套设施进行了二次环境公示,这预示着该项目的启动又进一步。

房天下讯:10月15日,铁路青岛北客站区域国有工矿老企业职工宿舍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公共租赁住房及配套设施进行了二次环境公示,这预示着该项目的启动又进一步。

铁路青岛北客站区域国有工矿老企业职工宿舍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青岛市李沧区规划安顺路以东、板桥坊河以南、胶济铁路既有线以西、沧安路以北。后海热电位于项目西南角,与项目西南角最近距离约70m;沧安路小区位于项目南侧,距项目最近距离约45m;国棉八厂宿舍位于项目西北侧,距项目最近距离约66m;胶济铁路既有线位于项目以东,距项目最近距离约24m,于项目建成时停运,改为绿化带。项目总投资为48亿元,环保投资共计1093万元,约占总投资的0.23%。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2.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84万m2,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69万m2,地下建筑面积15万m2,容积率控制在1.91左右,建筑密度19.77%,绿化率为31%,规划总户数约6618户,居住区内将配置九年一贯制54班中小学一所、幼儿园一所;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等;配建购物中心、商业街、大型农贸市场;并建设大型中心绿地及休闲广场,将打造成青岛市名副其实配套最为完善、生活最为舒适的集居住、商业、教育、文化、体育、卫生、休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多元化社区。

 

相关阅读推荐:

青岛第2批保障房年底前推出 首批排序结果20日公布

山东四城市因保障房建设不力被通报

申城保障房开工率已超九成 航头经适房基地开工

青岛保障房热房6抢1 冷房没吃饱

四方李沧两地块下月将拍 淮安路地块配建240余套保障房

沪放宽保障房标准 2人申请家庭可买一套两居室

【重点推荐】楼市也疯狂!青岛住宅成交玩"过山车" 

[热点专题] [资讯中心][交易分析] [大话地产][青岛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