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浦东首批经适房进入选房阶段 航头经适房更受青睐

房天下  2012-10-11 19:45

2011年3月启动的浦东新区首批经适房申请受理工作,11月15日开始进入选房阶段。3225户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将在三林和航头的5个地块选择房源。记者在当天的选房现场发现,因为价格相对便宜、房型得房率高等原因,航头房源更加受到市民的青睐。

经过了9个月的等待,一号选房家庭胡国占终于圆了经适房梦。他告诉记者,一家三口已经在30平米的房子住了几十年,今天选到了航头基地一套64平米的两室户房源,解决了全家的后顾之忧。

记者了解到,浦东新区批经适房房源包括三林基地和航头基地共5个地块,其中三林基地有2430套房源,全部为高层房,价格在每平米8000至8100元之间,申请家庭与政府的产权比例为6比4;航头基地有1260套房源,分为高层和多层两种,高层价格每平米5600元左右,多层价格5300元左右,申请家庭与政府的产权比例为7比3。很多申请家庭就是看中了航头基地的多层房源,因为得房率较高。

另外,记者从浦东新区建交委了解到,航头两个地块的房源分别在今年年底和明年3月份交付使用,而三林的房源则要等到明年8月份才能入住,这也是申请家庭更多选择航头房源的原因之一。

记者了解到,今天一共有150户家庭参加了选房,而符合申请条件的所有3225户家庭将在本月30号之前全部完成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