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保障房申购"收尾"青岛限价商品房项目有剩余房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10 12:01

[摘要] 首批保障房办理申购登记手续在28日全部结束,市住房保障中心发布了各个项目的申购登记情况,共有11856户家庭申请,远超5451套的房源总数。

首批保障房办理申购登记手续在28日全部结束,,市住房保障中心发布了各个项目的申购登记情况,共有11856户家庭申请,远超5451套的房源总数,竞争最为激烈的是经济适用房项目青建太阳岛,1660户抢276套房子;最冷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则是青特城,房源312套但申请的只有183户。青岛3个限价房项目中有两个项目申请人数少于房源数。

3个项目仍有剩余房源

从各个项目的申请情况看,经济适用房项目中,青建太阳岛共有房源276套,申请家庭有1660户,相当于6户家庭抢一套房子,是此轮13个申购项目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宜昌美景有房源870套,实际申请家庭有1824户;中冶文沁园有房源1313套,是13个项目中房源的一个,实际申请家庭有3211户,竞争比例不超过3:1;秀水花园有房源312套,实际申请家庭673户;南海花园房源272套,申请家庭622户;米罗湾北区房源209套,申请家庭413户;王埠景苑房源500套,申请家庭657户;中海国际社区房源715套,申请家庭1544户;青特城房源312套,申请家庭只有183户,是10个经济适用房项目中惟一一个申请人数低于房源数的项目,剩余房源129套;臻园住宅小区有房源62套,申请家庭74户。

此轮申购中,青岛限价商品房项目共有3个,其中只有龙泽书苑申请人数超过房源数,有房源190套,实际申请家庭达到了775户;而高新嘉园有房源168套,申请人数只有88户,剩余房源80套;天一金色海湾有房源252套,实际申请家庭只有132户,剩余房源120套。

据统计,3个申请人数低于房源数的项目共剩余房源329套。

节后公示申购家庭信息

根据规定,10月8日至10月12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将在青岛房地资源网(www.fdzy.gov.cn)、青岛住房保障网(www.qdzfbz.gov.cn)分项目对申购家庭相关信息予以公示。本次销售将依据有关规定对申购家庭进行综合计分排序。计分排序结果将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监察部门、公证部门及市民代表共同监督下,通过计算机软件系统计算产生。计分排序过程将通过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公开播出。

当申请登记人数大于房源数量时,按照申请人综合得分分值高低分别确定正式入围名单和候补入围名单。正式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实际数量确定,候补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数量的20%确定。当申请人数量少于房源数量时,全部申请人均可入围。经确定的入围申请人按分值高低依次轮候选房,分值相同的申请人,依据申请人申请办理登记通知书的时间先后确定选房顺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