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凯城时代城翡翠郡 过硬的建筑质量才是高品质住宅的前提

房天下  2012-10-01 06:33

[摘要] 在房地产发展日益火爆的今天,建筑质量问题已日益凸显。上海高层建筑的倒塌,让很多买房的消费者胆战心惊。岛城多家自诩高端的项目接连出现质量门事件,令业内外人士大跌眼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大都集中表现在地基下陷、墙皮脱落、裂纹、地下室渗水、发霉等多个方面。

在房地产发展日益火爆的今天,建筑质量问题已日益凸显。上海高层建筑的倒塌,让很多买房的消费者胆战心惊。岛城多家自诩高端的项目接连出现质量门事件,令业内外人士大跌眼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大都集中表现在地基下陷、墙皮脱落、裂纹、地下室渗水、发霉等多个方面。针对建筑质量问题,嘉凯城工程管理人员认为,只要房地产开发商以及承建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感,严把材料质量关,严格把控施工现场以及工程技术等因素,就能把安全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中。

用心才能有品质建筑:

  嘉凯城集团开发的嘉凯城·时代城项目施工过程中有效利用原生地理地貌的情况下采用科学合理施工结合严把质量关的双重举措,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
 

嘉凯城·时代城在建设过程中摒弃传统的手法,采用高标准的技术,堪称岛城领先。

譬如:钢筋混凝土——每平方米构筑物比常规多用5%的钢筋;20多米深桩基——极大地增强了建筑的抗震能力和使用年限;

独有的双层阳光地下室——建设过程中对地基岩石进行水泥浇灌,有效杜绝了地下室渗水或地下室受潮发霉的问题;

采用三层中空玻璃,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产品的提高保温隔热性,增加了建筑的抗风压强度,切隔音效果好,在低温下不冷凝,不结霜;

外立面采用紫砂泥陶土结合手工精工打磨,从内而外为购房者提供一个舒适居住环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嘉凯城·时代城项目中的高端品质别墅组团,翡翠郡组团坐落于项目中的绝佳,东西、南北落差约30米,潺潺而下的坡地叠泉,配合47米超大楼间距,化采光观景,同时保证私密性。24100%全方位采光,四季无阻挡通风,领先国际建筑标准; 拔梯度, 360度全方位视野,奢享大尺度、无遮拦景致。置身于此可尽览800万㎡山体茂林,眺望9万㎡原生活水,尊享400亩专属公园。

接受监督才有良好口碑:

嘉凯城·时代城保证,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自身工程结构安全、环境质量和重要使用功能等方面的监管,不断促进住宅工程整体质量水平的提高,让客户买到真正的放心房,鉴于嘉凯城·时代城翡翠郡组团目前已达到“准现房”的施工进度,醇熟景致及立面轮廓已经显现,欢迎广大购房者对于嘉凯城·时代城的施工质量进行监督。

准现房热销势头不减,须尽早出手: 

嘉凯城·时代城翡翠郡自去年开盘以来一直保持销售热潮,目前仅剩余42套,以230-320平米户型为主,目前工程已达到准现房标准,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交付。 VIP专线:68698608

 

嘉凯城·时代城翡翠郡效果图


 嘉凯城·时代城翡翠郡水系效果图 

加密钢筋施工过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