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龙江高度赞扬招商地产进驻青岛

——搜房网独家专访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秘书长龙江

房天下  作者:薪薪   2012-09-29 20:23

[摘要] 9月29日中午,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秘书长龙江在招商•Lavie公社售楼中心接受了搜房网的专访。围绕招商•Lavie公社的开幕活动和金九银十楼市走向这两个问题,龙江分享了他独特的见解。

 

9月29日中午,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秘书长龙江在招商•Lavie公社售楼中心接受了搜房网的专访。围绕招商•Lavie公社的开幕活动和金九银十楼市走向这两个问题,龙江分享了他独特的见解。

龙江

对于招商地产,龙江做了十分详尽的介绍。“中国的房地产很多的开发模式和政策都源于深圳的试验和深圳的政策逐步完善后在的推广。深圳市当时有两大板块,一个是老城区板块,另一个是蛇口新区板块,整个蛇口新区都是由招商局来建设开发,以及真个的功能配套,以及招商引资还有一些工业企业的建设。可以说,当年整个深圳的一半全部是招商局以及招商地产从事的城市建设,招商地产在深圳的建设中起到了半边天的影响。”

回顾招商地产的辉煌历史的同时,龙江更多的是对招商地产的发展历程分享,“25年17个城市,虽然走得步伐不是特别大,但是走得特别踏实。”龙江解释道,“我们很难听到招商地产有什么负面影响,我们听到的是对招商地产的产品、服务、全方位的建设理念的赞扬。”

这样一个有责任的开发商建设公司带来的新产品,值得青岛市民期待。另一方面,对于建设本身,他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招商地产这回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设计理念,不管是他的loft还是他的和院,在青岛目前的产品种是一流的。尤其是和院的设计,融入居家、办公和未来的想象一些空间,这样的一个时尚设计。这个产品的推出,将在青岛市场上引起震动,假如将这个产品拿到崂山区,市南区,那就是受市场最追捧的楼盘

而对于另一个“金九银十”楼市走向的核心问题,龙江做了详尽的分析,并给予了独到的见解。金九银十就好似引子,真正的房地产旺季是在10、11、12月份。“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10、11、12月是青岛每年的销售旺季。从10年开始,四季度每个月能成交1w套。到了11年,即使在经济调控下,成交量每月数量。所以,我相信,今年四季度也将是这样的销售水平,也就是说4季度将成为全年成交额的季度。尤其是像招商地产这样的大企业入市以后,很多好的产品随着入市,会带来更多的,不仅是刚需,还包括改善型,包括投资型来购房。”龙江断言,“我相信四季度会是青岛的一个丰收的季度。”

最后,他向搜房网的广大网友表达的双节的祝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