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原山撼领青岛恋上海 还是爱上山?

————龙湖原山2开2磬 稀世山居 撼领青岛

房天下  2012-09-18 12:07

[摘要] 真正的豪宅,无不基于对稀缺资源的极致占有。龙湖原山在城市中,拥有一片自然山、海已然成为身份与地位的象征。牧守一方山海的青岛,依山为界,划海为疆,“山居”与“海居”,皆因其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始终代表着青岛居住的最高理想。

青特花溪地房天下钜惠,高层5千抵5万,洋房8千抵12万 详情:400-813-0000转51783

抄底城阳:香邑漫步现房清盘4850起 团购9.1折送车位 VIP:400-813-0000转52597

联城海岸锦城新盘加推 5000抵7万 vip:400-813-0000 转 51578

海岸华府新盘加推省8万 海景现房小户型6000起!!团购热线 :4008130000 转 64225

稀缺成就尊贵

真正的豪宅,无不基于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如今在城市中,拥有一片自然山、海已然成为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可遇而不可求。牧守一方山海的青岛,依山为界,划海为疆,“山居”与“海居”,皆因其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始终代表着青岛居住的理想。

挺拔山峦,隐现城市风骨

余秋雨说:“凡世上的豪宅大都筑于山上,无论美国的比弗利山还是香港半山,仿佛知富阶层已将悠悠山居作为的生活愿景。”

在洛杉矶,最有名的住宅区是比弗利山庄,那里聚集了一群含蓄内敛、深藏不露的人,他们懂得珍惜土地与资源。而山居正以其藏而不露的气派给人们尽情发挥想象的空间。香港岛半山豪宅举世闻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更是多半选择了山居。

青岛的山,更是每一处都充满了灵秀之气,以葱郁秀美著称,四时之景变化万千,颐养四季心境,相比蔚蓝的大海增加了更多的缤纷色彩;此外,山居超高森林覆盖率给予空气中丰富的负氧离子,最有利于飒爽身心,健康养生。

原山归来不看山

因为洞悉领袖阶层对于自然山居的渴求,龙湖以建造艺术品的高度,精雕细琢一座建筑艺术与旖旎山景交融的跨时代巨著龙湖原山,用一处山地建筑艺术,为小珠山加冕。

推荐阅读:

龙湖原山二期54套即将开盘 惊曝购两层享三层

龙湖原山2开2磬 劲销风潮席卷青岛

龙湖原山二期54套即将开盘 惊曝购两层享三层

龙湖原山二期购两层享三层 190-350平火爆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