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物业品质提升社区人文价值为豪宅保值

————万丽海景

房天下  2012-08-30 11:26

万丽海景大唐

万丽海景大堂1

饲养宠物是一种时尚,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对于越来越多的爱犬、养犬之人,每天都会与自己的宠物狗朝夕相处,狗狗与主人的感情也会日益深厚,它们往往会成为家庭中的重要成员,也成为主人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对于一些没有养过宠物狗的人来说,尤其是女性和孩子,对狗常常会有畏惧心理,每次与狗擦肩而过都会吓得心惊胆颤。并且,宠物狗在外面玩耍时有可能会感染到细菌、寄生虫甚至传染病,存在传播及传染给别人的风险,也会有藏獒等大型犬伤人的事件发生在我们周围。

大堂

万丽海景大堂2

因此,为了保障业主的利益和对高品质环境的维护,万丽海景和展物业在结合万丽海景国内豪宅项目的定位及配套的专属物业服务之后,最终在与业主签订的《物业管理条约》中,设定了禁养宠物狗的共同约定。但是万丽海景C楼某业主家中养有一条宠物狗,陪伴主人多年,与主人感情非常深厚,已被当做家庭中的一员。该业主看到不允许养宠物狗的管理约定,在与物业公司沟通后,为了公共利益主动将自己家中的宠物狗送到别处饲养。送别自己心爱的宠物狗离开万丽海景时,主人也是非常的恋恋不舍。而对于这种为了社区公共利益而牺牲自我的无私精神,也令物业部门非常感动,物业部门为有这种业主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景观

万丽海景景观瀑布

也许有人会觉得这只是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但是对于万丽海景物业团队来说这却是一件关乎社区人文环境的大事。万丽海景物业不仅为业主提供专属的“一对一”管家式物业服务,也为业主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以“共同创造美好家园”的大家庭概念,致力于提升整个社区的素质与人文价值,让尊贵的业主在一个积极健康的氛围中尽享高端生活带来的舒心与惬意,并与业主携手共同创建最值得骄傲的豪宅生活,实现豪宅价值的保值与增值。

室内

万丽海景卧室海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