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各国奥运冠军的八大另类奖励 中国流行送豪宅

房天下   2012-08-23 06:49

[摘要] 奥运结束后,后奥运时代到来,包括2012游泳冠军 、叶诗文在内,多位奥运冠军获得当地开发商赠送的豪宅,让人在惊羡之余,不由发出感慨。送房子无疑是非常符合中国国情,也非常大手笔的礼物,如今在中国的国情,一般人如果能在市区好位置拥有一套房产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就连奥运冠军,也对这份大礼惊喜不已。那么其

奥运结束后,后奥运时代到来,包括2012游泳 、叶诗文在内,多位奥运获得当地开发商赠送的豪宅,让人在惊羡之余,不由发出感慨。送房子无疑是非常符合中国国情,也是非常大手笔的礼物,如今在在中国,普通人如果能在市区好位置拥有一套房产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就连奥运,也对这份大礼惊喜不已。那么其他国家的奥运会得到什么奖励呢?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闻,各国已纷纷回各自国家,接下去他们就是享受获得后的奖励。

奥运真的值很多钱吗?这要根据具体情况。根据美国彭博资讯公司数据,仅奖牌而言,答案是700美元(约4450元人民币)。然而,大多数获得者,会相应得到一些现金奖励。金钱的多少,取决于运动员所在的国家。

中国: 叶诗文各获300万房产

之前有报道说,出战本届伦敦奥运会赢得的运动员,回国后将得到50万元人民币的重奖。2004年雅典奥运会,运动员回国后每人得到2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该金额上升到35万元。

除了国家给予的奖励外,地方政府还会给予额外的奖励。据媒体报道,陕西省政府曾向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许下了60万元人民币的夺金重奖承诺。中国对于奥运的奖励始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许海峰为中国代表团射下首金后得到了9000元奖金,他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感叹道:“在那个年代,那真是好大一笔钱。”另外,国家还有相关法案,运动员获得的奖励免征个人所得税。

除了政府奖励,还会得到一些企业的奖励。已经回到杭州的 和叶诗文,昨天得到浙江绿城集团的奖励,各奖一套翡翠城的房子。翡翠城楼盘位于城郊之间,两人的房子都是140平方米,据透露,市场价格在3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