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票世茂诺沙湾 8月19日看群星演唱会

——世茂诺沙湾类独栋热销 墅质瞰海洋房93折起

房天下  2012-08-14 09:42

[摘要] 据悉,“醉美灵山湾活力新胶南”世界城市音乐节系列群星演唱会将于8月19日在胶南拉开帷幕,届时宋祖英、费玉清、孙楠等歌坛大腕将登台献艺,更有蔡妍、 、许嵩、李雨儿等当红人气歌手劲爆献唱,魔音王子王爱奉、“疯狂的小提琴”表演站张少博等也将倾情献艺。

唱响灵山湾,世茂诺沙湾共享

据悉,“醉美灵山湾活力新胶南”世界城市音乐节系列群星演唱会将于8月19日在胶南拉开帷幕,届时宋祖英、费玉清、孙楠等歌坛大腕将登台献艺,更有蔡妍、 、许嵩、李雨儿等当红人气歌手劲爆献唱,魔音王子王爱奉、“疯狂的小提琴”表演站张少博等也将倾情献艺。如此盛事,世茂诺沙湾作为灵山湾至美山海别墅,也将与山海共襄。即日起,世茂诺沙湾售楼处将现场派送音乐节门票,在为财智阶层们奉上真正的CBD山海建筑群的同时,更不断兑现着实现湾区精彩生活的承诺。


世茂诺沙湾效果图

湾区山海至美,万千生活绽放

世茂诺沙湾坐落于灵山湾旅游度假区内,位踞新区CBD南侧,朝阳山东侧,荣立灵山湾畔。除本身具有比肩世界最美湾区的唯美沙滩海景和“胶州八景”胜景——珠山群峰迭翠的自然胜景,更拥有灵山湾度假区一流的构建规划,5公里优质沙滩、灵山湾海水浴场、超万平的5星级酒店、复合多元城市功能的水城、超万顷的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等。2012年,西海岸经济新区的启动为胶南灵山湾带来了新机遇,政府的强力支持也让这片沉寂多年的山海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世茂诺沙湾在拥揽灵山湾至胜海景的同时,更依自然之势雕琢5万平米私享滨海公园,将海景巧妙过渡到私家庭院,打造出西海岸的社区滨海公园,完美演绎墅居的浪漫海岸生活。如今,除却海岸阳光、沙滩、碧海带来的度假休闲生活,巨型演唱会、各类文化体育活动的密集举办,更将世茂•诺沙湾家门口的国际级湾区度假生活丰盈至。

世茂诺沙湾继7月一期别墅开盘热销后,首次推出90——120平米的墅质瞰海电梯洋房,同样的西海岸CBD繁华区位、升级别墅区的低密舒适、10层户户看海的别墅级洋房居住享受,让世茂诺沙湾成为海岸一线性价比的唯选之作。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灵山湾

接待中心:青岛•胶南市滨海大道白果树处

接待电话:400-813-0000 转 73011  

【抢票世茂诺沙湾】群星演唱会门票踩楼 8月19日唱响灵山湾

相关新闻阅读:

西海新区CBD出炉 世茂诺沙湾笃定下一条“香港中路”

世茂诺沙湾领衔西海岸,山海别墅成置业焦点

世茂诺沙湾叠院与众不同 买产权送住权更添“心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