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千抵23万称霸李沧 米罗湾Touch大奖尘埃落定

——7.22米罗湾"苹果控"抽奖活动落幕

房天下  2012-07-24 00:00

[摘要] 7月22日上午11点,米罗湾售楼处现场“苹果控”抽奖活动正式开启,Touch、Pod、高档红酒……各种给力大奖使得购房者在这个周末纷纷涌入售楼处。

米罗湾花园洋房9折钜惠 再减23万加送车位 VIP:400-813-0000 转 62467

海岸华府6300起 劲省7万海景小户型总价50万起VIP:4008130000 转 64225

7月22日上午11点,米罗湾售楼处现场“苹果控”抽奖活动正式开启,Touch、Pod、高档红酒……各种给力大奖使得购房者在这个周末纷纷涌入售楼处。

据悉7月份,米罗湾与房天下电商合作推出“首付0压力 5千抵23万”团购优惠(点击了解活动详情或报名团购咨询电话400-813-000062467)),为答谢广大网友米罗湾对团购优惠的热切关注与支持,项目开发商特举办“苹果控”抽奖活动,为活动期间参与团购的房天下友幸运儿准备惊喜,下面让我们来看看Touch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吧!

据了解,此次抽奖活动主要针对参与房天下电商5千抵23万团购优惠的购房者、和致电米罗湾售楼处咨询米罗湾优惠情况并报名参与活动的客户们。奖项共分为三项:一等奖一名,获得Touch一部;二等奖两名,获得Pod一部;三等奖十名,获得精美高档红酒一瓶。现场客户也是为碰碰运气,到抽奖时售楼处已经人潮涌动,不少购房者一家子都来到现场,对此次抽奖抱很大的兴趣。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2467

》 》 》米罗湾 楼盘详情》 》 》找找邻居

相关阅读推荐:

交通便利是王道 米罗湾距市区仅需25

钜惠9折/再送23万 米罗湾"大手笔"撼动李沧

揭秘李村最美景观楼盘 米罗湾9折/直送23万

山与水的绝唱 米罗湾独享双峰山/李村河绝美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