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需求依旧旺盛 李沧城阳成关注热点

————2012年上半年房天下400电话分析报告

房天下   2012-06-30 16:42

一、半年总来电量同比增长47%,400电话用户使用量大幅增加

据房天下400来电追踪显示,2012年上半年(2012.1.1-2012.6.30)总来电量与去年2011年上半年(2011.1.1-2011.6.30)的总来电量相比,同比增长幅度达47%,达到近10万通。

近两年,虽然岛城楼市受到政策的影响在“持续低迷”的状态中游走,但较高的400电话的增长率反映了刚需购房者的需求依然旺盛、对楼市的关注度依然很高。400来电总量的增长,也从侧面说明了房天下400电话已经越来越成为购房者信赖的购房新工具,可以帮助购房者方便、快捷、准确的了解楼盘信息。

二、刚需为王,李沧城阳价格洼地受亲睐

根据房天下电话来电数据显示,各区域楼盘来电量分布中,李沧区以24%的来电比例,领先于其他各区域。城阳区以20%的来电比例位居第二,开发区以14%的比例位居第三。市北、四方、崂山紧随其后。

(2012年上半年各区来电量占比)

 世园会、地铁给李沧注入新的活力,在万科生态城、万达广场、中海国际社区等项目的带动下,李沧已成为刚性需求的集中关注区域。

 城阳区楼盘数量多,楼盘定价灵活,同样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关注。 

 开发区的关注度随着桥隧公交车的开通平稳的上升,同时开发区楼盘根据市场灵活调价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眼球。

 2012年上半年,李沧区较去年同比来电量增长超过100%,亦是各区市来电增加比例之首,市北以同比增长率53%位居第二,开发区、胶南同比增长率52%并列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