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昨新房认购量591套 创“限购”以来新高

扬子晚报  2012-06-19 08:45

[摘要] 来自官方网站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截止到昨晚9点,全市新建住宅认购量达591套,创下自去年2月份执行限购政策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2009年7月21日,由于仁恒江湾城的单盘热销,当天全市认购量为885套,迄今无人打破这一纪录。

来自官方网站南京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截止到昨晚9点,全市新建住宅认购量达591套,创下自去年2月份执行限购政策以来的历史纪录。2009年7月21日,由于仁恒江湾城的单盘热销,当天全市认购量为885套,迄今无人打破这一纪录。

去年2月19日,南京开始执行房产限购政策,本地家庭每户只能拥有两套住宅,外地户口在满足相关条件的前提下,只能拥有一套住房。这一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楼市调控政策在迫使房价回头的同时,也令南京楼市的成交量锐减。上个周末,南京有多达10家楼盘推出了1400余套房源,经不住买房人的热情“攻势”,南京楼市的单日认购量终于站稳在“500+”的高位上。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昨天住宅认购套数为591套。上周七天的总认购数为2301套,日均328套也创下了去年2月份以来的新高。

市场人士告诉记者,与之前单日认购量创新高的背景不同的是,昨天的591套认购数据平均分布在十余家楼盘。而过去“创新高”的时候,大都是依靠单一楼盘“发力”,这也表明了如今房地产市场正处于集体恢复期。销量一旦抬升了,房价会不会水涨船高呢?在采访中,一些开发商则对记者做出过不涨价“承诺”,可是口头承诺,可信度又有多高?其实,价格调整并不一定会冠以“涨价”之名,只要将优惠取消,开发商可以堂而皇之地获利。“考验相关政府部门的时候到了,”一业内人士说。记者 马祚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