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孟才:招商地产看好青岛发展 深耕细作做高端

————访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孟才

房天下  作者:猩猩爱香蕉   2012-05-28 09:39

[摘要] 5月25日,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才现身青岛城阳总部经济发展论。

5月25日,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才现身青岛城阳总部经济发展论。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孟才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孟才

>>>城阳总部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首创空港国际"厚积薄发"

在诸多一线品牌大鳄抢滩青岛市场高峰期的时候,招商地产为什么没来?

“招商地产作为一家老牌地产公司,立足北京、上海等一线发达城市,扩张速度不是很快,现在也就入驻19个城市,我们更倾向于在一个城市深耕细作。”

招商地产逆市入主青岛市场,对于时机选择考虑,孟才接受搜房网采访时如是说,“招商地产立足产业开发为重点,扩大开发领域和城市战略应景之举,调控意味着机会,我们近期拓展的重点城市,除了青岛外,在哈尔滨也要做一个70万平的项目。招商地产看好青岛作为环渤海湾龙头的发展机遇,我们将继续秉承精耕细作的理念,为青岛这个城市奉献精品。”

对于当前第二次调控,招商地产孟才表示政府调控十分必要,“近几年的房地产市场在增长模式,对实体经济的影响等方面都是不大正常的。”孟才同时指出,近期房地产市场未来仍有下行的可能,不过孟才提醒,下行过程中有差异性,“要综合考虑结构、区域及城市发展不均衡性,行情上行的时候,是类似的,但下行却有较大的差异性。”

>>>城阳总部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首创空港国际"厚积薄发"

>>>>>楼盘详情页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8967

相关新闻阅读:

全新商务体 全球影响力

白领不白做 青岛白领心仪写字楼大揭秘

岛城最理想的办公环境有奖调查结果报告

杨宜勇:抓住龙头企业 把握转型时机

李善同:高效包容的城市化战略

孟才:招商地产看好青岛发展 深耕细作做高端

赵弘:总部经济实现城市资源的优化 经济的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