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5月楼市成交量涨幅超六成 价格降幅刺激刚性需求入市

房天下  作者:云起  2012-05-23 14:49

[摘要] 青岛5月楼市成交量涨幅超六成,价格降幅刺激刚性需求入市。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综合十大重点城市的楼市销售数据显示,5月前3周(4·30-5·20)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杭州、南京、青岛、重庆、成都十大重点城市新房成交量 (包含保障房)为56513套,比4月同期上涨22.6%。其中,青岛5月楼市成交量出现环比增长66.7%的高涨幅。

 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员陈雪分析,作为楼市的风向标,8个重点城市5月楼市成交量环比4月同期出现10%以上的涨幅,表明楼市正步入5月份的传统销售旺季。而青岛之所以出现超六成的高涨幅,与之前的低成交量不无关系,尤其是青岛四月单周成交量仅在800套左右。另一方面,“五一”后市场价格趋于稳定,价格降幅已符合部分购房者的预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