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丽龙湖西安行——体验十三朝古都下的风格龙湖

房天下  2012-05-14 17:31

[摘要] 5月9日-12日,由青岛龙湖地产组织举办的“美丽龙湖西安行”活动圆满结束,青岛龙湖带领着19名青岛媒体同行,参观了西 湖公司及西 湖开发项目,领略了在浓厚文化底蕴下这座古城的成长史。

西安古称“长安”“京兆”,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居中国古都之首,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长、建都朝代、影响力的都城,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中华文化的代表。5月9日-12日,由青岛龙湖地产组织举办的“美丽龙湖西安行”活动圆满结束,青岛龙湖带领着19名青岛媒体同行,参观了西 湖公司及西 湖开发项目,领略了在浓厚文化底蕴下这座古城的成长史。

2012青岛媒体美丽龙湖行合影

龙湖地产,入驻西安这座古城和其它城市的方式相同。进入西安,以高端产品为主,对整个西安地产造成一定的冲击,进而注入其他产品线,全城开花。目前,西 湖共开发4个项目,涵盖了叠拼别墅、洋房、高层以及天街系列,其中有3个项目在售。

西 湖营销总监杨杰与青岛媒体分享西 湖项目

本次主要参观的是2个项目,龙湖•曲江胜景(已入住)和龙湖•紫都城(在售)。龙湖•曲江盛景是龙湖地产落地西安后的高端别墅项目,项目地处西安城南曲江新区,位于大雁塔正南约800米处,与大唐不夜城而居,与唐城墙遗址公园近如咫尺,被贞观文化广场等六大国馆环绕周边,可谓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占地面积约52亩,总建筑面积76460㎡,为百余席纯别墅社区。凭借龙湖积蓄了十三年的别墅和园林打造经验,龙湖•曲江胜景移树造园,结合“大隐隐于朝”的人生智慧,于繁华深处打造城市隐墅,是对西安这座古城的献礼。此项目于2008年开始销售,2009年入住,产品以叠拼别墅为主,当年起价8000/㎡左右,目前二手房售价约为24000元/㎡,可见龙湖项目的潜力之大。此项目与青岛龙湖滟澜海岸•叠墅系列非常相似,但是青岛的叠墅经过改良后,做工上更精致。

青岛龙湖地产营销总监孙秀君与青岛媒体一起交流

>>>>点击了解更多龙湖滟澜海岸霖珑详情>>>>找找邻居

销售热线:400-813-0000 转 73609

》》》点击了解更多龙湖原山详情》》》找找邻居》》》我要团购

销售热线:400-813-0000 转 72355

相关新闻阅读:

小珠山麓 一个大时代的开启

龙湖地产孙义:看好西海岸消费力 山体资源成原山亮点

齐长城再封疆 智慧城添新贵—龙湖原山

20k!10k!5k! 别墅遭遇"自杀式"甩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